close
真的感覺 放假真好
放到我有一點不想回來

從禮拜五回去...晚上天空不賞臉的下起了傾盆大雨
還搭錯站回家...
不過回家感覺真是溫暖阿

這4天都跑去了大姨家
跟大姨說了很多
也改了很多的衣服...
不過真正的目的因該是測試我家的新車吧
那台跟上人一樣的新車
還真是好騎阿...
過彎 加速等等都是一整個快阿~~

星期一還回去學校
本來是要去找老師而已
結果變成了回校授課...

看到今年要唸文史哲的學弟妹那麼多
感覺真好
雖然下禮拜我沒有要回家...
不能幫他們模擬面試
不過看學弟妹一個個都很有自信的樣子
看來... 這次可能又可能多出很多的準大學生了吧
等我有空我在回學校幫忙阿...

看到學弟的表現
真是有夠不錯的~~
感覺很像火星當初的表現
所以 我說學弟鴨... 你一定會上的啦
不要那麼緊張阿!!

大學放假... 還真是一整個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