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趟... 奇幻、驚奇的旅程阿
還好我有車... 但有多虧了我的愛車阿
第一次讓他跑的那麼長@@...

第一天我們都以為阿B不來了
可是... 他卻在我們大家意想不到的時間內趕上了
果然是歷史系第一車手---李正B

在彰化...第一次吃了彰化很有名的肉圓
真的很好吃說...
還去逛了一下彰化市區
接著...就往嘉義出發拉

沿路上台一線讓我車開始狂衝了
可是 我的技巧和膽量還沒他們那麼好阿...
所以 又是我當收尾的啦

騎了快2個多小時巴
終於到準備灣進去阿里山的路了
途中還經過了嘉義棒球場和猴子的學校
去... 好近阿 果然是幸福的猴子

阿里山的路... 找了一下 決定走159甲縣道
開始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嚴酷的考驗了
我這次最大的磨練 就是挑戰山路
一開始還好... 我還可以騎個60.70
但是一開始爬坡之後
山路的特性---轉彎多就開始困惑著我
大概100公尺就有一個彎道
不管大彎 小彎 髮夾彎的... 全都來了
我還真的有點吃力
騎的還真的很累 又很怕自己會出事情
好險... 都有渡過
但是 我ㄧ整個拖到他們的行程...

沿路上的風景 真的很漂亮
好久沒來阿里山了
而且這次又是走不同的路線 感覺很特別

途中我們還有走錯路 走到死胡同裡面
還好阿 電話還有通...
過了好久終於找到了

看到今天要住的地方
感覺一整個爽啦
騎了那麼久 終於有一個可以住的地方了
今天晚上本來想先跑去吃奮起湖便當
可是外面... 霧超級大

老闆先去帶我們看螢火蟲
看到真的很多的螢火蟲阿
真是壯觀~~
最後不能去奮起湖 只好去旁邊的合作社買了麵和罐頭(我?)來煮...
外面的霧... 濃到一個可怕的境界
我大概只能看到10公尺的東西巴...
超級恐怖的 真佩服老闆娘開車技術

大鍋麵...好久沒吃了
麵真的多到可能可以分給10個人吃了巴
不過 我們餓了好久 當然一個人當兩個人在吃啦
晚上老闆還準備了茶一起談天說地
也準備的烤蕃薯給我們吃...
還真是一個貼心的老闆阿

喝茶聊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聊著聊著...11點多了
喝茶也喝飽了
終於 回到了房間準備休息
明天真的要衝阿里山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