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我聽著五月天的新歌回家
今天剛好是五月天的專輯發行的日子。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開始吃東西
還有看看家裡
恩..
還是一樣的亂

這次回家主要目標是... 超驊的台歷地
這個東西 害我東跑西跑的
真的很麻煩
光是一個早上 我只拍了後勁溪
下午開始趕進度
在拍其他的照片
好再我之前就有拍一些存起來
否則就哭了

禮拜天本來要去跨年的...
但是早上跑了一堆地方
拍了照後
根本不形出去
外面又那麼冷
算了 自己家裡最好
又是度過一個看著電視跨年的日子==
只不過這次是在自己家中跨年
去年是在台北阿捷的宿舍

這次回家吃了很多的東西
尤其是廟口的麵攤
真的很好吃
這種東西東別吃不到
豆乾 豬頭皮 乾麵
真的超棒的

1/1我真的不想回台中
只是想到台中的各位
還有台歷地報告==
我還是回去囉~~~
台歷地報告
改天我一定寫一篇來幹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