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瘋狂的行為 我們達成了)

一早起來... 陽光射進了我們睡的寢室中
今天吃的早餐是好久沒有吃的粥了~~
果然 中式早餐還是好吃的!!

之後我們就狂飆去奮起湖啦
沿路上... 瘋狂的爬坡
好險今天是機機騎車
讓我們沒有耽誤到行程

奮起湖 說實在比我想像中的還單調了一些
有名的是他的車站巴...
奮起湖車站還真是一個觀光景點阿!!
還有附近的森林 鐵路等等
而且... 我以前都以為奮起湖有一個湖說~~
不過 只是因為他的形狀很像湖
而且以前人都叫這個畚箕湖,變成國語修飾一下 就變成奮起湖啦...

來到奮起湖 怎麼不吃他們有名的奮起湖便當呢
只不過因為我們趕路 所以 晚點吃囉
奮起湖老街... 看起來沒什麼 所以 也晚點逛囉!!

本來想從奮起湖撘車去阿里山的說
只不過 那段路只有下午一點有車
而且回到奮起湖的車是下午3點
代表說 我們去阿里山根本沒玩到什麼
所以阿~~ 我們就只好騎車上阿里山啦

阿里山公路 說實在的也有夠難騎了
沿路上彎道也是很多
而且三不五時也有大車經過
光是要超越一台大車
我們可能要等好久好久巴

正常的說 我們的時速因該要押到40多
可是我們趕路阿~~ 就飆啦
好險機機 阿B 迪瑋的技術真的很棒~~
只不過...我們騎到一半突然狂下雨
我們這群人... 只有我有帶外套阿~~
只好頂著寒風 下雨 穿著雨衣往前衝啦
衝到我自己都感覺這是一個夢幻的旅程阿
我們真的好瘋狂阿

好不容易衝到了阿里山 一定要去做小火車的阿
在此之前 替我們瘋狂舉動留一個紀念~~
海拔2215公尺 溫度10度~~ 一票人穿著短袖留念

這次我們挑神木線來搭
但是 天空非常的不作美阿...
搭上火車的那一瞬間 瘋狂的下著雨
我們都.... 沒有雨衣雨傘
在火車中~~ 一堆歐巴桑跟我們說:「少年仔~ 勇喔」...
ㄜ... 有衣服我也要穿衣服阿

到了神木區~
看到了 我以前很想去看的神木
線在只好靜靜的躺在那邊...
哀哀... 回想小一的時候 因該去跟神木拍個照說
現在 他只能安安靜靜的躺在那邊拉
我們去了一趟真正的森林浴...
天空一直狂下著雨~
我們為了不耽誤行程
只好趁著雨小的時候跑啦~~

我們真的真正的享受了「森林浴」
在樹林逛的還狂下雨...
走完神木林之後~~ 全身真的就好像洗完澡一樣= =
本以為雨會越大 還去買了一件雨衣...
卻發現 買完雨衣時雨就停啦!!!...XDD

穿著雨衣亂逛姐妹潭附近的森林
還照了許多的照片...
我還回憶起了小六的時候我們也是走同樣的路線...
這條路線 還是沒有變阿!!

走過了鐵軌~~ 拍了張照紀念
本以為可以學廣告中的那樣 走在鐵軌附近漫步!
結果那是在太平山那邊...

途中還經過了海芋田、一葉蘭復育中心
還有現在阿里山有的櫻花季~~
全都是一個新體驗阿....
之間還吃了麻糬 果然跟平地的不一樣阿!!

回去旅社的途中~ 我們再度繞去了奮起湖
這次 我們真的買了傳說中的奮起湖便當了!!
經過了台灣杉復育中心...
那邊的風景真的太漂亮了!!
台灣的樹林 景觀設計的還不錯說!!
途中還看到了晚霞...
人家說:「阿里山五景─日出 雲海 森林 登山火車 晚霞」
這個... 這次我終於全都去看過啦

回到旅社 奮起湖便當其實跟一般的便當很像
只不過 外面的盒子實在太吸引我了!!
晚上還是去看了一次螢火蟲~~
今天的營火蟲更多囉...
又出到了老闆精心碳烤的蕃薯
好吃阿!!

泡一壺茶來喝吧
今天的茶 由我們自己來泡
阿B的技術果然好阿
喝起來跟我老爸泡的一樣...

晚上還去看了一下星星
這次 真正的看到了北斗七星 夏季大三角 天狼星~~
真的很清楚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好棒阿 阿里山真的沒什麼光害說

越來越晚了 因該是要睡的時候了...
早點睡八 明天還要去達邦的!!
又是一趟新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