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地回歸自然拉)
今天早上.. 不是被陽光叫醒的
阿B跟迪瑋很早就起床了
我們當然是被他們.... 叫床... 阿不是 叫起床的!!

早餐吃的 是五穀粉
這個 我好久沒吃了說....
問了一下 沒想到昨天跟我們一起住的南台大4生今天早上飆去看日出了
真的有夠猛~~ 昨天晚睡加喝酒.. 今天早上還有這種體力= =

早餐吃完 跟老闆說再見了
這間民宿真的很推薦...
老闆人好 環境又優美!!

今天的目標因該是達邦
但是老闆說其實那達谷更漂亮
那目標就往那達谷啦

沿路上 路況真的很差
感覺上算是柔腸寸斷啦...
到了達邦 看了一下 就往那達谷了
那達谷的河流 是曾文溪上游
那種狀況慘不人賭...
幾乎看不到河 都是砂石...
那種地方 再下一次大雨 沖刷一下
可能那邊的人只能用飛的出來巴...

到了那邊 我們也不知道往哪邊走比較好
往旁邊的小路走... 感覺怎麼越走越古怪
風景不錯啦 但是 也太奇怪了
後來發現 前面的路斷了= =...
不是八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狀況

不知道去哪邊 只好改變行程 往嘉義市區去啦
從阿里山公路回來
我只能說 如果給我騎車..
線再我可能人已經上天堂了八~~
好多的彎道阿 途中還有連續7個髮夾彎
而且 它們都是一群神手阿
這種公路 還可以騎到60 70KM...
果然是 高手高手高高手= =

快到了市區 阿B開始狂飆了
快到我們幾乎追不上
下來阿里山公路
我感覺... 在騎幾次 我可能就要換煞車了巴
一堆彎道 真是有夠危險的= =...

到了嘉義市區 第一目標當然是嘉義的火雞肉飯阿
去吃了噴水的 果然是火雞肉...
雖然貴到炸掉 但是還是好吃阿...

又跑去買嘉義民產...
我跟迪瑋一樣
吃遍台灣的民產!!
在嘉義市鬧一鬧...
踏上了回台中的旅程~~

只是 沒想到回台中是一趟艱辛的路程阿
我們想走一點不一樣的
這次竟然去跑---- 濱海公路!!!
光是找到濱海公路就花了很多的時間= =....
到了濱海公路後 飆啦....
只是感覺 怎麼好像都到不了終點阿
每次感覺騎好久了
但是 只經過一個小小的鄉鎮
口湖.. 台西... 麥寮...
不是八 大哥 我們已經騎了快1個多小時了耶!!

途中每經過一個7-11 感覺小7真好
可以休息 又可以補充體力 否則我們真的快要掛掉了
感覺這真的是一趟奇幻的旅程阿...
我們真的很瘋狂
但是大學 不這樣做怎麼可以呢~~

到了二林 管機機快不行了
我接巴... 迪瑋也快不行了
只好中途轉到鹿港去... 從鹿港回來啦
鹿港小鎮 說實在話我很想進去好好的繞一繞
但是 如果我說的話... 可能我們10點都到不了東海= =

好不容易 騎回台中了
突然有一種回到故土的感覺...
這裡 感覺好親切= =
好像是我剛從叢林探險回來的感覺
今天的晚餐... 泰式料理
也感覺好棒...
真的~~ 這趟旅程也真的有夠奇幻了!!

東海~~ 我終於又在一次看到你了...
這次感覺真的很棒
跟著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阿里山
讓自己瘋 讓自己解放一下

下一次... 因該就往花蓮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