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感謝老天爺
早上起來的時候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必達爺爺的課....
雨下的真的有夠大~~

跑去台北的時候雨還是很大
自己已經有心理準備這次玩不到什麼...
到了台北 有下雨 可是沒我想像中那麼大~~

今晚的士林夜市非常的冷清
士林夜市可說是我現在僅次於逢甲夜市的夜市了...
難得看到冷清的畫面
吃了一間還不錯的餡餅~~
就上山了...

本來說什麼要去那邊寫作業...
可是 寫沒多少就跑去玩拉
難得去找阿捷~~
當然要好好玩一下囉
棒球 這一定是不能錯過的啦...

今天的晚上非常的好眠
可能我真的已經累了
可能是阿捷的房間真的非常的舒服
舒服到我每次去都很想睡覺

第2天不早
跑去了光華商場
恩... 聽說我們去的那個地方還沒有那麼熱鬧
可是 我已經感受到光華商場那種氣勢了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逛建國商場
不過 光華商場也不錯阿
本來想在那邊好好逛個一下
可是... 礙於$$不夠
只能放棄

吃完中餐...跑去了新開幕的誠品書局
我只能說... 難怪台北人喜歡去逛誠品
真的很棒~~ 比高雄棒了100萬倍
而且還是最大的誠品!!
裡面的書... 好多好多
去看了很多民宿的書 旅遊的書.. 棒
不過最棒的莫過於--棒球書啦!!
裡面好多的棒球書...
還有日本進口的 介紹原巨人和甲子園的
好棒好棒!!

在那邊逗留超久後...
主站到了-- 台北龍山寺
先到了龍山寺的地下街
有點失望 因為感覺沒什麼東西
不過 因為阿捷跟我說可以去吃夜市的
所以 我都沒注意什麼了吧
倒是一隻老鼠從天而降...
讓我嚇了一跳

龍山寺 感覺還蠻棒的
雖然我是歷史系 但是 要我說明
我可能還沒有那種功力吧
哀哀... 文史工作者阿
真對不起我現在念的系阿...

去當了鄉民一次
抽了一隻籤
希望最近很煩惱的是可以快點解決
結果籤還真的非常非常的靈
靈到一種炸掉的感覺
我跟阿捷抽到的... 上面朋友都不約而同的寫說---有知己來到...
這... 冥冥之中天注定阿
(結果我的事情也很快就解決了 下次去台北要還願了)

龍山寺當了很標準的鄉民...
還把全部的神都拜了一次...
還把古蹟看了一次之後...
跑去旁邊的夜市

那邊夜市 說實在的非常的無聊...
根本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
我的肚子還算蠻餓的~~
可是東西還是吃不下去= =

到了華西街... 那邊還真的非常非常的熱鬧阿
華西街非常有名的蛇肉... 我還是不敢嘗試= =
不過 那邊真的很熱鬧很棒
改的感覺也不錯

不過礙於我的經費...
我只能吃少少的陽春麵= =
真是為難阿捷了
陪我吃那麼少...

華西街的風化區 我好像有稍稍掠過
不過.. 沒有進去
當然 進去我可能就出步來了吧= =...

搭了捷運 回到了非常熱鬧的士林夜市
感覺又回來了
熱鬧的夜市阿

晚上我竟然不知死活的去接受閃光彈洗禮...
恩~~ 勸去死去死團的各位不要去文化大學後山阿
那邊 我起碼被20團閃到
雖然今天晚上的夜色非常非常的漂亮
但是... 看到那邊的閃光彈 我想我的可魯也一起瞎了吧= =

回到阿捷房間
打屁聊天讓自己不要那麼快睡著...
這次看著棒球 真的很HIGH
還有很多的綜藝節目
可能自己很久沒有看電視了吧..
看著電視還真的蠻棒的

第二天逛個中山商圈 台北地下街
看了很多的模型... 可惜 自己沒有收集那個興趣
大概只有戰國時代的模型我想玩一下吧
看了阿捷買了那麼多東西
感覺... 他真的很迷阿

這次台北行
台北今天的天氣還真是非常非常的好阿
好到連陽光都出來了!!
真是太感謝老天爺幫忙了
可以給我一個好天氣上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