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跟以前一樣
要把遊記都打在無名上~~

早上... 很早就被挖起來
上了車... 大家看起來都是要死不活的樣子
因為都很想睡覺

唱個歌... 大家可能會比較活耀起來
車上開了小小ktv
還蠻high的...
尤其有些人唱了他們的主打歌或是拿手歌
那真的很high~~

安平到了... 在那麼熱的天氣裡
真不想下車
不過下車看的... 是我之前來根本沒看過的安平小砲台
還有乾隆時期的防水閘門
以及安平古堡
外加從安平小巷中鑽來鑽去...
找到海山館等...
還有班兵當時住的地方
果然是劉超驊阿
找這些古蹟果然有一定的實力

中午吃了安平蝦捲
真的很好吃... 真懷念那些蝦捲~~

下午還去了億載金城
說老實話...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去
之前都不想繞去那邊
裡面也算不錯
快到傍晚時來到了赤崁樓
裡面還是跟以前一樣
可是感覺比較漂亮了~~

當老師介紹完之後
正準備離去
發現了洪國欽的身影
原來... 他一下課就來啦
他也陪著我們繞東繞西的
還帶我們去吃擔仔麵
果然是台南人阿...

晚上去今天要住的地方
原來 那邊旁邊就是台南球場阿=(_m_)=
可惜今天沒有比賽
否則 我可能就殺去看了八...
喝著酒 可能是我太久沒喝了
沒幾口 我就趴了...
結果錯過真心話大冒險的時間
真是..$%^&*

第2天 吃著很久沒有吃的粥...
突然上了大學很喜歡吃= =

第2天 幾乎是我返鄉之旅
來到了左營... 是的 左營
我的老家
左營要看的專業鄉民要看的東西
就是舊城啦...
到了高雄 代表到了我的地盤啦!!
這邊.. 熟到一種不能再熟的境界
老爸老媽來探班
也送了我ㄧ些東西
讓我不能回家多了一些安慰感

途中... 老師說錯的地方
真想去ㄉㄤ他...
不過 我還沒那麼有種=口=
要去東門的路上
小郭忘記怎麼走了
叫我去帶路...
恩~~ 真是新奇
高雄~~ 果然是我的故鄉阿...

第2站的歷史博物館
還是跟以前一樣沒什麼變化
我還是喜歡他之前的棒球展
那真的很有意義 也很好玩...

第3站的英國打狗理事館
基本上跟我以前的記憶已經差很多了
以前這邊... 幾乎是沒有人會來
現在這邊... 平常日就一票人來吃了
根本失去了古蹟的感覺了~~
不過 這邊的畫面還是很漂亮
果然是... 高雄取景必到之處

坐了渡輪... 我想很多人直到今天還沒有做過渡輪八...
來高雄 這是一定要的旅程
對岸... 是旗津
高雄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今天中午是老師請的海鮮...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旗津吃海鮮...
平常的我 只會想吃烤小卷而已~~

來旗津.. 會想去的古蹟當然是旗後砲台啦
當天的天氣 大家都很怕颱風來襲
那就真的很好玩了= =...
不過還好 高雄天氣很彭場
砲台還是要有專業鄉民領袖講解比較好阿...
雖然很多我以前就聽過了
但是再聽一次 也不錯阿...

對面就是旗後燈塔了
燈塔~~ 基本上比較沒啥
可是 這邊取景真的很好
還可以看到大船入港...
那是一種新奇的感覺
很好玩的~~~

下了山 逛了旗津地區
回到了台中

這次史蹟之旅
說實在還真不錯
因為有專業鄉民領袖帶領和講解
讓我更深一步了解了這方面的古蹟
下次的話... 有可能自己還會再去一次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