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都快到了...
不過 怕什麼~~
為了阿璋肉圓~~ 還是衝了阿!!

阿璋肉圓 真的還是很好吃
真的很棒...
讓我第一次很喜歡吃肉圓~~
裡面的料.. 真的很實在~~
吃完本來想去吃貓鼠麵...
不過 沒開~~
整個在附近市區繞來繞去...
因為下雨的關係~~ 一度想說算了 回東海
只不過 出來啦 而且我還第一次去鹿港
跟她們爐了老半天... 鹿港 衝了阿!!

去鹿港的路上 雨越來越大
大到一種嚇死人的境界~~
我的褲子2/3濕了
鞋子也掛了
不過 我們也到鹿港了~~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原來是傳說中 那間相當美味的包子店阿...
聽說連超驊都是來這間買包子的
不過 我們今天目標不是這個

走在鹿港的街上
感覺有種古色古香的氣息
沿路上的建築屬「巴洛克建築」
不過最近很多舊房子都翻新了
現在幾乎看不到舊式房屋了

找到了我們要去看鹿港天后宮
那個地方還真是不錯阿~~
很有古蹟的感覺
在這邊我們聊天說地了很多....
順便複習一下我們上課的內容= =
看來... 我要成為文史工作學者 還要很久@@

附近還有鹿港老街
這邊... 算老拉
不過 這邊看的古街跟我之前看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可能有些洋化@@ 我也不知道= =
在這邊還喝了麵茶...
還蠻棒的...很像米漿..
而且是用吃的

回程去吃了阿振肉包...
這間超驊推薦的
很棒... 難怪很多人都在排隊吃

鹿港... 果然是一個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