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 老實說我不是預訂
因為本來想去看日本的...
結果學長提醒我禮拜天有比賽 看了一下時間和期中考時間
OK的... 那就衝了阿

當天... SPP學長昨天就到我這邊
跟著管鴨鴨和猴子就衝了阿
可能是路已經很熟了
我感覺一點都不遠...

到了球場~~ 感覺怎麼是.... 水泥工地
到處都沒有粉刷
感覺好像在工地打球= =
而且四周還用施工帆布...
阿~~ 那我還真怕打一打 一整面牆塌下來= =

排隊買票了阿... 看到外面一群鄉民排隊
使得我們也只能當著鄉民就去排= =
當天真的人超多
果然是熱門場次!!

終於... 我們可以買到票進場了
利用賽前... 我去看了一下中華隊練習
很棒~~ 阿堯、高岡屋、陽小弟都很帥!!!
讓我也花癡了起來
不過陽小弟打擊練習時感覺還蠻囧的= =
一直沒打到球心
球幾乎都沒進打擊練習網= =

OK... 開始了
韓國投手今天是派韓國名產----側投投手
可是碰上的是今天中華隊都是左打的打線....
那... 找死嗎?
一局上... 火哥安打上壘
4番阿拜看準球
毫不客氣的就把球輕鬆的扛到右外野大牆外面!!
喔喔喔!!! 中華隊的第一支全壘打出爐囉!!!
就這樣... 靠著阿拜全壘打
中華隊先有2分保險分

一局下 今天先發又是每次我看球都會看到的小雞
不過今天的小雞... 倒是狀況是囧臉
球速催不出來 只能靠控球
好險他還有球威
韓國打者雖然打的到... 而且一開始就有危機
好家在小雞靠著後面的守備... 硬是手下來

二局上... 韓國馬上換上一個左投
結果中華隊馬上恢復了恐左症...
打擊開始熄火
結果換韓國進攻的時候
小雞狀況還是沒有恢復
途中靠著基哥一個超級的nice play... 都以為球會穿出去內野
結果基哥漂亮撲接後 馬上回傳給本壘封殺!! 超級nice的拉!!

不過 小雞的運氣大概也只到這裡...
4局下 還是被韓國拿去了2分
雙方2比2平手!!

5局上 中華隊還是沒什麼攻勢
5局下 換上了跟我同年的羅正龍
結果可能是休息天數不夠... 一上來壞球率很高
結果搞到滿壘= = 換上了我相當看好的下勾強投--- 李振昌
結果想靠著他伸卡球換來雙殺... 反而讓韓國打者一直抬牡蠣(timely hit)...
好在中華隊教練當時搞鬼了一下
在韓國隊打出2壘打 又灌進兩分前... 喊了暫停
結果被現場超過1萬多人聲音覆蓋 根本聽不到
在一次確定... 讓打者打出去不算!!

暫停完後換上了嘟嘟
嘟嘟不愧是現在中華隊的右投王牌...
馬上穩住陣腳 投出關鍵K!!
化解了危機
可是中華隊現在已經2比6落後
旁邊的韓國人開始揮舞著太極旗...
感覺還蠻囂張的!!
結果我們也搖著我們的小國旗反擊!!

6局中華隊依舊沒打擊...
7局~~ 果然是人家說的 Lucky seven...
傳家寶刀一上場... 在球數絕對落後狀況之下
硬是打了一隻剛好過大牆的全壘打~~~ 喔喔!! 中華隊反攻啦!!
算便一提... 韓國換了一個左投~~
還有3分!!

接下來陽小弟保送... 火哥又安打!! 阿堯又保送...
滿場的球迷這時候喊著誰!!!
沒錯 就是在WBC時打出滿貫砲的!!!!!!!-----------「陳鏞基」
「陳鏞基 全壘打」~~~ 一直喊著喊著
滿壘男基哥也沒有辜負我們
前面被逆風吹回來...
這次就直接把球送出去左中外野的大牆了阿!!!!!!!!!!!
就真的~~~~~ 滿貫彈!!!!!!
哇... 我第一次看到 group slam run!!!
全場真的瘋了...
「陳鏞基」「陳鏞基」瘋狂的叫著~~~
果然是準備上MLB的打者!!!!!
哇... 這一刻真的太爽了
看了那麼久的球
第一次感覺那個過癮...
hero call的叫著陳鏞基 真爽!!

靠著基哥全壘打 我們反而領先一分
嘟嘟也投的很漂亮
這時候... 我算算時間 因該可以馬上回去看亞洲職棒大賽了
沒想到九局.. 又是一個高潮= =

9下... 火哥竟然發生一個非常要命的失誤
讓球over過他頭上...
打者就毫不客氣的跑上了3壘
這時候嘟嘟穩了一下
但是還是被後面打出安打... 掉了一分...
途中陽小弟還暴傳~~
不過還好事虛驚一場...

雙方就這個打到12局上
陽小弟又是先頭靠著保送上壘
結果下一棒火哥... 為了一掃剛剛的陰霾
硬是把球扛出去了右外野的大牆!!!!!!
又在一次... 看到全場球迷暴動
呼呼~~~ 爽拉!!!
火哥愛死你了啦!!!!
而火哥也同樣受到基哥的英雄式歡迎
也趁著場上韓國隊在爭論時候
現場重複放著火哥的全壘打影片~~
每看一次就爽一次!!!!!!
火哥真的好害羞喔....

12局下 齊藤佑嘟續投...
這場他當作先發在投了
本來以為危機會發生
結果後來的再見雙殺~~~ 化解了
yes 中華隊贏了!!!!!!

這場比賽真的太值回票價了
真的是我看過最經典的比賽
全場中華隊全都用幹砲拿分數...
真希望未來中華隊可以跟這場一樣
火力全開~~~
不要在怕左投啦!!!!!

這場比賽的英雄... 基哥 嘟嘟 火哥~~~~
還有中華隊的全體大家!!!
你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