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是預計... 每次遊記都要寫一篇文章
不過最近懶了... 有點不想寫= =+...
但是又一堆人催稿...

9/30 一個很衝的日子
早上練完球... 已經有點累了
中午又陪團契的人去吃個古典玫瑰園
吃完後 我的荷包也扁了
東西一點點... 要價3張國父
阿你當我們都是上人喔= =

不過 那邊的氣氛真是好阿
如果要帶閃光或是喜歡優雅聚會之人 真的可以去那邊(我就不可能了阿= =a)

才剛回來躺沒多久... 又要帶學弟去買球衣
這次又騎車到向上那邊
然後這次又可以看到一堆小朋友被老闆的大手收走...
果然 一個系壘要養起來
沒有金錢攻勢 果然是不行
就如同釀酒人跟洋基比錢鬥... 洋基怎麼會輸呢= =
難怪釀酒人的打者都被人家挖角= =

帶完學弟 想想時間夠
衝了阿 自己很想去的清水休息站
光說不做 那就現在衝阿...

22點 大家整裝待發
目標 清水啦
本來想說要看地圖找路
還好找到承翰與管機機
然後猴子約了gay立和狗欽
理所當然的... 愛貼團的那幾個 順元 大色胚
一定會來的阿...

一票人就這樣 邊尬車邊來到了清水
我才發現 那邊的路我好像走過= =

本來以為清水那條路封起來了
還好是煙霧彈
但是... 到了清水休息站前面
那邊明明有畫機車停車格
路卻給他封起來....
是怎麼樣 畫好玩的喔

看到這個 先鋒承翰爬了進去
那個鐵絲網 可不是作假的...
進去後本來以為清水不遠了
沒想到... 後面還有一個兩層樓高的鐵絲網...
是怎麼樣 看一個清水休息站有那麼難喔
裡面有什麼阿... 黃金喔
還圍成這樣

正當我們想撤的時候...
想說前面說不定有路可以上去
果然...「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差點打成又一槍= =)
清水休息站終於給我們到了...

本來車要停在清水裡面
後來考量... 那邊畢竟是國道休息站
還是孬一點 停在外面的圍欄旁邊

清水休息站 還蠻漂亮的...
看來2高都是這樣
連休息站都可以當成觀光景點...

一群人在裡面拉勒之後
還是跑到外面看美麗的夜景

聽管機機說 現在還不是最漂亮的
要等路燈全關了...
不過我已經覺得這樣很美了
夜景 雖然沒有達到我預期
但是 可以出來透透氣 吹吹風 看看夜景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一群男生出去當然會玩一點不同的阿
然後就可以看到平常的宿舍活動來到了清水休息站
甚至還有人當場解放勒= =

現場也有人在尬車 而且尬的是汽車
一值在那邊甩尾 都給你甩了阿...
要是我 我可能不敢這樣做
駕照拿到 我還是沒開幾次
如果我現在這樣 可能馬上衝下去2高了八= =

終於要到回去的時間了
我們回去看... 一堆傻子
明明清水裡面有機車停車場
還一堆人跟我們一樣... 停在我們旁邊
真想跟他們說 你們被騙了= =
旁邊還有一台帥氣的野狼... 你也被騙啦

尬車回東海的途中
還轉去了沙鹿市區...
因該不是往那邊阿= =

清水休息站真的很棒
下次帶女生去了阿....(可是要有還很難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