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一整個新奇的一天
原本我只打算去完小青蛙中區聚會(也就是中山高中中區校有聚)就好
沒想到10點開始展開今天的旅程

對台中已經不陌生的我
竟然把民權路和五權路搞錯了
還好... 我對中國醫藥學院的印象還有留著
還是找的到今天要吃飯的地方
只是那間餐廳還真是給他有夠小咖...
最後還打電話問近名開我電腦看一下幾號
差點就跑錯了= =

後來學弟妹們繼續留下來玩
我就先去一中街了
不過此時... 換我開始大冒險了
因為那邊是我很不熟的.... 北屯!!
我才發現... 那些地方好像都沒聽過= =
騎一騎看到... 大坑往前= =
天阿!! 這是哪裡阿@@
又看到了崇德路三段...
繞了好久才看到三民路~~
OK了... 差點就迷路跑到大坑了
好險我對台中還有一點概念@@
不過這時... 下雨啦!!
真是有夠X

今天一中街是跟著色胚 猴子 艾拉 晉銘和阿碰出來的
看到他們每個人穿著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怎麼會打扮自己...
在以前... 我自己都是亂穿
反正我覺得好看就好了
可是看到大家的穿著... 才發現自己真的不行
不過猴子真的有衣架子的本錢

一中街其實來了好幾次
每一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雖然是陪人家來買東西
可是一整個feel就不一樣
一中街... 一整個感覺比高雄的新崛江好
雖然我也喜歡崛江
但是一中街可能給我一個不同的感受吧

途中去買了阿碰推薦的珍珠奶茶
真的很不錯喝
難怪大家願意排隊去買...

途中我們還是跑到遊藝店去
大家也是玩投籃機... 比較經典的是阿碰跟晉名玩拳擊機
兩個人果然都超級厲害
自己... 孬了 不敢挑戰

阿碰跟晉銘先走了...
我跟艾拉 色胚和猴子就決定先去nova看猴子要的燒錄器
結果當中發生很好玩的事情
一個阿豆仔突然轉過來拍猴子的肩膀
一副跟他很熟的感覺
看到都傻了!!
猴子果然很有人緣~~

後來還是轉戰大魯閣~~~
不過這也是一個悲劇的開始
很久沒打球的我
在沒熱身的狀況下去打100KM
沒打到幾球就算了
我的手瞬間像是拉傷一樣
超級痛的...
接下來的投球我也是不能動
一出去要去逢甲
幾乎痛到我連車都不能騎...
哇靠~~ 文院盃就快到了
我又掛傷兵了= =

晚上逢甲行
基本上還是去那幾間
不過逢甲還是很熱鬧
跟高雄的夜市就是不一樣...
話說 我也好久沒去逛夜市了= =

去玩逢甲 載愛拉回家的路上
發現了今年台中燈會的地方
在猴子和色胚的簇擁下
我們還是衝去看燈會了

第一次元宵節再外地看燈會
跟高雄的不一樣
不過台中的主題竟然是... 小熊維尼旁邊那隻豬「皮傑」
我傻了 他因該想很難得他可以當主角吧= =
不過場地還真的... 很糟
人多就算了 還一堆地雷區
我跟色胚就一值中獎
搞的我一件牛仔褲必須去洗= =

一個晚上... 宅男團終於脫離宅男了
不知道這種快樂的日子 是否可以一直下去...
每個月的一中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