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的期中考科目
不再是7科起跳

這次只有
2科...
    2科...
2科....

喔不 我感動得快要掉淚了
只有兩科而已
但是呢 都是主科...

禮拜一就考完行政法
這科可是行政系的大刀科呢
寫的還好
只是 我還是很害怕
畢竟... 寬哥的標準跟計堯有的拼呢...
而且我覺得有些地方我寫得很含糊
法條沒背熟╮(﹀_﹀")╭

禮拜四考都市行政
說老實話這科在幹嘛我是不知道...
只是 寫這科感覺再跟考歷史一樣
就是一股腦把會寫的一直繞阿繞
結果就這樣繞了一下
幹... 我才剛寫完兩題就花了1個小時了
考試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阿
哭了... 還有3題申論
只好開始使用張旭的秘訣
開始亂亂掰 寫重點了
好在在打鐘前30秒寫完
整張考卷四面寫滿
大學生涯第二次...
只是代價是... 我的手腕舊傷= =


好啦 終於考完
希望... 這次還是有好結果
還有 準備打史學盃了

阿中的畢業決戰
頑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