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這篇 已經lag超久了
交玩貓胎人的報告 掰了之後
那乾脆來寫這篇= =

早上時 差點遲到 好險大家願意等
很久沒有跟一群人一起出去玩了
因該變成逆向的班遊了= =

到了台北 一切還是很熟悉
台北已經不陌生了... 去了好幾次..(不是上禮拜才去嗎= =)
帶他們去吃以前我跟阿捷離別時都會去吃的那間牛肉麵店
只是 大家蠻不滿意他的食物
那真的很抱歉了... 因為我以前吃都覺得很棒說= =

下午 有了gay立這個台北人
228之旅開始囉
先是228公園 228紀念館
每次大家都會說228公園有很多gay砲 到是這次沒看到...
228公園大家都會記得有那個~~~紀念碑
當然 這次報告其中之ㄧ就是跟他拍照= =
那就... 拍了後~~
老實說 他內部設計還真是棒
讓我感覺不是一個紀念碑

在228紀念館 當然有很多東西阿
但是...比較好玩的龔博彥紀念圖??
228紀念館當中有一個地方看起來還蠻陰的
因為都是放一堆受難者 有一張還是死不瞑目圖= =...

228紀念館後 開始了路線之旅
從台大.. 總督府(總統府) 結果好死不死遇到KMT331大遊行
然後我們在一方看到了 一群民眾在那邊吶喊
還在後台看到一堆電視上的立委諸公= =
好不容易公賣局到了
結果他對面是誰... 不是其他 正式阿扁之家
看著30幾個警察往我們這邊探頭探腦的
看來今天我把錢拿在手上都沒有問題吧= =

走過一個又一個228點
有一些還不准拍照= =
好不容易到了西門町
腳都快斷掉了...

西門町 果然是台北最熱鬧的地方
在這邊發生了慘案...
但是這邊 我卻開始慘了(詳細不想多說...)
害我當下很想回高雄@@

本來討論今晚要睡那邊
結果要夜唱太貴 剩下的都沒有床位
本來準備回去的我們 在西門町附近找到一個很像黑店的旅館
那邊 可能尋芳客會很喜歡八 不過夠便宜... 還是再這邊度過了一晚

第二天又繼續我們的古蹟巡禮
但是gay立今天有事
結果換成我這個高雄人來帶路@@
好險身上有地圖 亂繞都還OK
找了老半天 終於把其他的地點找齊
在天馬茶房逗留了好久說...
不過真對不起跟我一起走的同學們
白白跑了好多路...

最後要回去時 感謝你們原諒我的固執
我知道大家都累了 可是我覺得今天要把古蹟跑完
差一個行政長官公署(行政院) 我很想把他跑完...
實在很對不起你們 這麼累還跟我跑東跑西
也謝謝布丁... 他提醒了我很多事情
否則 我可能自己犯錯都不知道

在跑完行政長官公署後 我發現我真的累了
好像是一件事情終於做完了~~~
體力真的光了

228之旅... 跑了蠻多地方 真的很累
也感謝一起出去的同學們
終於感覺有班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