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你沒有看錯
我們是在合歡山上的武嶺!!

這趟旅程
從去年說到現在 終於可以在春假執行
但是好死不死... 遇到大雨
不過以東海歷史不怕死的精神
我們還是衝了~~
就因為我還沒去過東部

這次我大概有好幾個第一吧
第一次騎車這麼遠(800KM不是說假的@@)
第一次到東部(花蓮+宜蘭)
第一次自己騎山路(山路技術整個LV提升)
第一次看到太平洋(好棒!!)
第一次這麼危險騎車(能見度大概只能看到我的儀表板+我感覺自己好像魔界爬山時遭到薩魯曼攻擊的一群人那樣慘@@)

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看到大魯閣那種非常壯觀的奇景
看到清水斷崖那個感覺
這些都是書上看不到的

我們住的民宿也是一整個棒阿
老闆對我們很好 很感動...

第一次到宜蘭
走的是相當有名的蘇花公路!!
這種感覺頗帥說
而且終於看到自己想要看的東西(蘇澳+羅東...)
一整個感覺很有收穫

雖然我們跟瘋子一樣
這三天幾乎都在騎車
但是這就是大學阿~~
騎過這趟車後
我感覺沒有40KM我不覺得遠@@

合歡山 一個非常難挑戰的地方
我差點騎不上去
下次一定要在下雪的時候去看雪景
不過這次旅行...叫我在騎車去是不可能的
下次一定要開車去@@!!

好了 貼一下照片給大家看看巴



九曲洞... 想起國中時期我們老師要我們一定要來看看

一個很能代表太魯閣的壯觀岩壁

yes! 終於騎完自己很想騎的中橫!!

大自然的感動~~ 清水斷崖!!

蘇澳港耶~~ 好棒喔

我們住的那個很棒的民宿

大禹嶺... 以前只能聽老師說他們去過~~ 現在我也到了^^

另外給大家看看跟我們出去的三人眾中一個人所寫的遊記^^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ㄐ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