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
還是給他衝上去了XD
就在昨天聽說有下雪
我就找管ㄐㄐ衝了

上去的路 騎的還頗順
只有在合歡山時 爬坡一直其超慢
只是沿路上回來的車都有一個雪人
你就知道 辛苦是沒有白費的
到了昆陽 雪就很多了
我們爬到全台灣公路最高的地方
「武嶺」
是的 如果有看過我網誌的人
因該對這個地方不陌生
10個月前我寫的花蓮遊 我也有衝到這個地方
如今 這個地方是白的
真的超感動
一整個快哭來了
20年又7個月的等待
我終於看到雪了
白花花的雪 就在你面前
那種感動是無法形容的!!

在那邊就是狂拍猛拍的
挑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讚吧 在下去就是大禹嶺了)


(在我手上是貨真價實的雪喔!!)

(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台14甲線 合歡山公路整個是白茫茫一片)

還有很多照片
就請大家到我相簿看巴
但是大家一定很疑問
為什麼我要說用命換來的
其實不是冷到要我命
我再上面還脫掉一條外套
而是因為
「我摔車了」
還摔了兩次
好在我穿的比較厚
都沒有很嚴重
如果是夏天來 我可能就躺醫院了巴

呼籲大家 騎山路真的要小心阿
一個轉彎可能就要你的命XD


合歡山真的很漂亮
雪也很漂亮
完成人生一個相當大的里程碑
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