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挺煩的... 常常因為某事 搞的心情很悶唉... 
今天難得看到已經畢業學長的相簿
有點想出去走走
尤其是去海邊~~ 

想到海邊
想到之前臨時起意去高美溼地
結果很中風的穿著球鞋
根本不能下去
不過也沒差拉
反正我只提議要去看夕陽~~~

是蠻漂亮的啦
但是沒有西子灣那樣美


看到我又心癢癢了
但是因為最近颱風天
真的超級麻煩
一直下雨...
我最討厭下雨天了
溼答答的~~

希望困著我的事情快點解決....
否則每次都想到就很煩
真希望事情可以跟我想的一樣....
還有 不要下雨了....
我想打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