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知道了這個道理了

一通電話 連繫了我們兩個的友情
接到電話的時候 我還不敢相信
「你還記得我們補習班國三時有個人移民出去了嗎??」
「就XXX」
「他就在我旁邊」
挖勒 就這樣我們聯繫上去了

哈啦了一下 沒想到他的中文還是沒有退步
原來他還有繼續修中文= =
不過看他樣子過的不錯說
我連他的生日都還記得~~
我也很自然的想起我們過去的種種

也沒什麼道理... 和他的認識就因為某次美術課時他叫了我一下
從此之後我們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在補習班我們總是鬧來鬧去的
而他也是我交的一個很知心的好友
我們互相分享心情 互相分享彼此
雖然常常會開一些玩笑
但是 感情就真的很棒 跟當時在學校同班同學一樣

突然之間聽到他要移民了
感覺就好像連續劇那樣
我還以為他真的就這樣消失了~~~
之前在高中的時候 看到幾位跟他長的很像的同學
我都還以為他回來了

接完電話後 自己真的跳了起來
那種興奮的感覺真的跟平常不一樣
我終於了解了孔老夫子那句話

這次 他終於回來台灣了
我的好朋友~~~ 鍵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