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07年的最後
其實過的還蠻快樂的
史方有個底.. 知道如何做
政治學老師一整個high

重點來了 今天發經濟
我竟然~~~~ 及格了!!!!!!!!!
Yes 我終於渡過第一個危機了...

接下來的報告 雖然有點遷強
但是表現不算太差 OK了
畢竟我們為了這個準備了好久...
只是老師問道我囧掉的問題@@

最後 上課結束後
我竟然在教別人@@
感覺有點誤人子弟啦
但是 對方是可以當我爸的張伯伯
幫他算了一下經濟學如果要過的分數...
90分以上= =
算是挑戰不可能
看到他那麼認真上課
真的 自己也要好好加油= =

不過 馬上好人有好報
我又忘記帶課本在教室
結果這次我竟然想到回去拿
好險教室要關門的那一刻我回去了
大概是馬上有好報八

最後一個小時衝去一中街 台中跨年現場
真的 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跟著人潮跨年
倒數雖然有點虛 我還以為會有一群人跟著喊
沒想到只有兩三隻小貓....
不過煙火倒是很漂亮
很別出心裁 感覺不輸給101
而且還三地都放煙火(一中 中興 中友)
其實 到處都有煙火八
只是這次感覺特別棒
尤其是台中市政府在煙火上真的有下點功夫
有很多的造型
不像傳統那種

好了 打完這篇 我大概要來迎接08年的第一道曙光了~~
先跟大家說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