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說有心情寫報告
睡個覺什麼都不算數了
被史方打敗
光是想一句解釋的話 想了老半天我也想不出來
還是先洗個澡 打個藍綠= =(ㄎㄎ)
結果打完 我還是忘了這件事

這學期真的過的很不平衡的生活
一下子緊張 一下子安逸
基本上 我都會把緊張變成安逸
然後最後在亂拼亂湊把報告做出來
結果好像都不會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
惰性...

話說 最近我寫東西越來越沒有邏輯性
連個報告也被批的一無四處
現在連表達能力都消失了
看來要找小芳好好談談了
總覺得言不及意
連考個試老師也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
雖然我懂....

天氣越冷 自己越不想動
真是...
對自己失望
看來真的要找一天好好靜下來
慢慢寫報告或是充實自己了
不要在充實在魔獸上面= =

不過 最後還是喇叭一下
藍綠大戰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