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12:20分一到
上我公共政策的馬大師結束了他在東海20幾年的工作
在離去前跟我們說了幾句話
不愧是大師風範

這學期才剛接觸他的課
我只能說我很慶幸我最後還是選了
當初想說我什麼都不會 一口氣選大二真的是找死
一開始真的什麼都聽不懂
我連上課都是去睡覺
都說要講講義
但是怎麼感覺都是課本
在期中考前1個禮拜我才買到課本
硬著頭皮去考
好在有及格(這科是我評價期中考最難的)

之後上課就有趣多了
我終於知道他要表達的東西
雖然還是有些難度
但是聽他上課感覺很棒
雖然跳東跳西 讓我很不習慣
但是聽到他說他要退休了
真的五味雜陳
馬大師跟我也只上過這學期的課
但深深感受到他身為大師的風範
連離開時發表的簡單的談話
就很像兩袖清風 瀟灑的離去

這感覺在歷史系感覺不一樣
我現在大概除了呂公突然說他不教了才會有這種感覺外
剩下的我就不知道了...

真的很感謝你教我這一學期的公共政策
希望你未來可以找到你自己的目標
敬我的公共政策老師 馬立引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