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最近終於有比較打好一點
(好啦 是自以為拉)
可能是考試考完
好久沒打壘球
一開始放不開
但是後面有打的比較好一些

禮拜五時終於達成生涯第一次
hit for the circle(完全打擊)
總計 二飛 走本(失誤) 左三安(本壘死) 內安 左二安 中二安
那天打擊感覺還不錯
擊球點有感覺比較好一些
加上投手的球可能是我比較喜歡的位置(低球)
所以打擊有比較好
不過學長也提醒我
我打到的都是壞球
而且動作走掉了
非常不協調

另外那天傳球
一開始都很順
結果練習接內野
反而傳的有點失敗
而且我對內野球掌握也不是很好
不過是有比之前好一些些

禮拜六時打toss還不是很容易抓到點
打的不是很順手
反而那天感覺比較順的是練守備
有意轉向一壘手的我
對於內野彈跳因該多掌握一些
外加... 我因該多練練內野了
雖然只是類似輔助性質
但是也相當重要
重點還是我擋球都是側面
沒有拉到正面
這點我因該多多改進

禮拜六練飛球時 接的也不是很好
可能是陽光
但是這不是理由

最近練守備
都喜歡上撲球的感覺
什麼都想撲...
用來補足我第一時間判斷的差距
撲球的感覺真的很棒
尤其是內野
外野也是 不過外野撲球難度高了些
我真懷念我之前可以側滑接到球...

今天跟逢甲中文比賽
終於可以再驗收一次
守備方面 傳球還是最大的問題
今天盡然傳了一個我惡夢的傳球
雖然今天感覺傳球手腕用的力還蠻夠的
手腕也有開
但是就是傳不好...

打擊方面
今天沒有在吞KKK
不過打的有點急
禮拜五的好手感沒有再來一次
反而都是鳥滾或是中穿安
今天打toss 很想推到二壘
但是就是打不出來
真的要好好練推打了
今天上壘率還OK
打擊也還OK
只可惜這學期的最後一打席沒打好
打成沖天炮...

回顧這學期
一開始以為這學期狀況會很好
難得投球動作日益固定
接球 打擊也不錯
但是後來越來越糟
連史學杯也是...
最糟的是大專杯
幾乎都是失誤
打擊都吞K
練習成效幾乎等於0...
最近 可能是有比較好一些巴
希望下學期 可以好好加油些
畢竟 大三了
能打多久 我自己也不知道
而且下學期的課變成很多
自己可能忙不過來
所以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