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 這是一篇發洩文
請勿隨意對號入座

幹.. 最好是啦
給我拖那麼久
我還等你那麼久
從禮拜天我就跟你說要看哪邊
你給我拖到昨天才看
還一直跟我說你再動工了
結果哩
寫個屁阿
連馮雲山、蕭朝貴戰死都不知道
那還寫個什麼鳥軍事
寫個打到南京
像是在寫太平天國興起的原因
馬的 那是我的範圍
給你寫了 是不是我自打嘴巴

馬的 教你早點看
連制度方面都看不懂
後來是不是我自己把他弄完
連太平天國最後的抵抗
你也拿我寫的東西
頂多自己加了幾句話
幹 真的以為常勝軍在太平天國裡面喔
根本連書都沒看
還只會在那邊哭腰
說什麼自己很累 都沒睡好
你寫成這樣 我怎麼敢睡
較我先去睡
好 如果今天我早上7點起床要你做
我相信我12點前根本交不出去
光是跟你說怎麼寫
幫你改
我就花了2-3個小時
你他媽的 跟我說凌晨給我
你的凌晨是幾點
早上6點耶
而且內容寫的完全是錯的
你知道作者想要寫什麼嗎...
難怪你之前被盪這麼多
都什麼時候了
連寫個書評或是摘要大意都不會寫


如果我們史方有任何出差錯
那你就死定了
別怪我不盡人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