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有記憶的時候趕快打XD

準備了一個多禮拜
今天終於要上戰場了
其實... 這大概是最近我準備最認真的一次
筆期中期末還認真= =
連國家考試我都是亂看
這次比較有目標
因為就是要考上個預官....

早上6點半就出門了
到了才發現好多人= =
第一堂智力測驗
好在有PTT的眾多鄉民幫忙
外加上有做過考古題
我已經擬好作戰目標= =
因為要在50分鐘之內寫好120題
外加上還有畫卡的時間
本來以為寫的完
(我在家練習的時候120題我只花了40分鐘...)
結果根本寫不完
最後只好有請D大神 B大神跟C大神
打鐘的時候我往四周看
我前面那位最慘...
只寫了30幾題
(偷偷的說 前面是中興數學的 他真的很認真的把數學題全部算完XD)
隔壁也沒寫完
接下來幾位也都猜完的= =

第二節考國文跟英文
這個時候發生一個慘案
我的自動鉛筆這個時候壞了
好險我之前有跑去東海服務區借了一支筆
才不會這個時候出包
不過這個時候我前面那個就直接放棄考試了= =
這兩科寫起來感覺還好
英文本來也是要放棄的
結果自己努力應看之下
因該.... 還是很慘XD
國文幾乎都是考中文系的題目
好險小芳老師有打很厚的基礎
外加上自己喜歡....
尤其是孫子兵法最後一題
只要玩過信長的都知道
真的要感謝武田信玄
那句風林火山實在太有名了
避著眼睛都知道XD

最後一節考憲法跟計概
這個... 我真的無言了
憲法爆很大
本來以為最有保握的一科
結果進去看到考卷都是沒背到的東西
我都要哭了
而且國父思想... 怎麼跟我的想法都不一樣
還考出蔣介石= =
國防報告書也是一樣
這科寫的膽顫心驚...
都快哭了
計概真的是有字天書了
根本看不懂
雖然大家都說有很多的考古題
但是我怎麼算都不會算
只能說哭哭...

不過我們那間都是神人大大
最後一節我還是最後一個交
但是呢我看其它間都還有人...

回家的時候看了一下鄉民討論的答案
都快吐血了
起碼有3題一開始是對的我後來改成錯
最冤枉是「敦煌曲子詞」
想說唐詞好像不是從這邊來的
結果... 哭哭
憲法也是= =
對的改成錯的
都快哭死了
到是英文有考兩題考古題
但我只能保握這兩題會對...
計概呢= =  不說也罷

不過還是要感謝這陣子PTT Army-Sir版的大大分享的東西
尤其是 Punke04大大(榜首要挪抬XD)的幫忙
它給了我們好多東西
讓我受益良多
還有其他的大大
讓我一開始就有擬定作戰策略
雖然... 目標是政戰官
但是當然是不可能的拉XD
(開玩笑 那個要300分以上= = 有那個成績我早就上政大公行所了= =)
但是希望有個預士給我當

準備這麼久
考完跟鄉民對答案真的越對越心虛...
哭哭
拜託起碼給我個預士吧(不想去想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