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九降風中毒很深
不但他悄悄的爬上了我最愛的電影第一名
而且身邊的歌... 我想講的話
都會讓我想起這部電影

今天在洗澡的時候想想
為什麼會特別對這部片有印象
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如果我是在她上映的時間去看
其實我可能就當他是一般的國片
沒什麼感情
但是... 現在卻是一個分別的時候

裡面的內容
高中時候沒做過
看的時候一直覺得很想嘗試XD
到了大學呢... 完成了2/3
但是有些真的是稍縱即逝
一切都回不到那個年代

或許... 大五這年
我一直回想著我大學這四年的美好
跟你們分開真的很難過
記得暑假的時候
真的很不習慣...
每天在頂樓往大肚山上看
我只想著 以前打魔獸 一起打嘴砲 一起打小馬 一起歡樂的時光
怎麼四年這麼快就過了...
怎麼 你們這麼快就離開了

昨天跟阿碰聊聊
真的... 我只是不想承認我們的青春過了
如同九降風說的
「那年,我們都在青春裡掙扎」
或許... 我所認為的青春不因該這麼快的結束

之前 有一直回想
我的求學過程的種種
最棒的... 還是在國中時期
大家感情都很棒
但是最想回去的 卻還是高中時期
就因為大家都是一起過來的...
曾經我們一起看著職棒 一起嘴砲
曾經下課中山小聯盟就開打了
曾經我們在高志綱打出再見安打時 一起大叫
或許 .. 這就是我覺得九降風會一直想讓我回味的時候吧

期待把他的小說看完
然後可能會買來珍藏
他的劇本剛剛看完了
寫得很不錯 只是電影要拍出來 可能真的很難
不過佩服編劇的想法
也佩服導演 可以拍得很有深度 但是又讓我這個本來不喜歡看國片的人
第一次看的很感動
比海角更難激發內心的感覺

九降風... 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