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就甘心ㄟ~
沒有什麼事可以打擊我們

自從第一天去早餐聚
就感覺到大家的熱情
不論是之前在研習營就認識的小三
當衛助時認識的仲良、小秉
當時說自己才帶第一期的康康
以為他是學長又很健談的辰彬(因為他帶過很多期了 還以為是學長XD)
正妹佩嘉、芳宜、惠慈
當時還在實習的區隊長 小兔
還有說話聲音很可愛的麓陵

在最後丹堤早餐聚認識的小幹、
長的很像我同學的宅男(當時看到他還以為他怎麼轉學來東海了XD)
另外就是跟我同一期上線的家銘

早餐聚真的是我們這區的特色
記得第一次參加早餐聚時
我移交組長燕儒學姐就跟我說過
記得常常參加早餐聚
和大家打聲招呼
那一次參加早餐聚
發現這裡早餐聚氣氛不同
我因該算是運氣很好的人
之前見習參加的是午餐聚
當時兩次的午餐聚
其實氣氛都很不錯
所以我參加早餐聚的時候也感覺到氣氛很棒
聽學長說
以前參加聚會都不大想去
很多都是比你高年級的人
你也差不進去話題
不過我們這區就是沒有這個問題~

記得第一次在這邊說自己的第一天
很多人教我怎麼說
也很多人說出我的缺點
記得第一次自我介紹
大家也相當搞笑的說了自己名字
還有 很多的往事~~

現在每天都會期待等等的早餐聚
不知道等等大家會講些什麼
分享些什麼心情
其實 這也是一種學習
常常 我自己在代勞作上有什麼問題
就來這邊問問大家
都會有人來幫我解答
曾經 我問過如果幫助那些起不來的勞作生
小秉就教了我一個方法
現在真的很受用~ 讓那期的勞作生可以很順利的掃完地
事後他還傳簡訊來謝謝我
我差點哭出來~~

現在 不論早上是否有課
我都會去早餐聚
如果沒課 就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聊聊自己最近的心情
或者是自己的勞作心得
有課也去晃一下
和大家打個招呼

------------------------------------------------------------------------
那天看了辰彬的網誌
恩~分析的很好
其實我當初也問過我自己
如果給你接區隊長會怎樣
不過我隨即給自己打一個X

第一.. 我的資歷太淺
第二.. 這也是重點 我不喜歡管理小組長
我寧願帶勞作生
畢竟他們比較好掌握
我自己還在學習如何帶人
如何管理一個區域 如何分配人手 如何和勞作生博暖
叫我去帶領我很熟析的人
我一定會管的亂七八糟
且~~ 我的特質不是很適合管理這麼歡樂的外環境區
可能 我帶就把整個氣氛冷掉了巴XD

我的看法跟辰彬比較像
如果說要區隊長人選
辰彬 小三 康康 小悶騷比較適合
如果是空降部隊來
其實是沒差
反倒是這位區隊長可能要適應我們的風格八~~
就跟辰彬網誌說的
「我們有一起的革命情感」
真的~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有你們這一群好的小組長
真的讓我感覺到很幸福
有這麼好的一群人可以互相「尻謝」(台語)
有這麼好的一群人可以互相鼓勵 互相交流
在外環境區過的真的很快樂

---------------------------------------------------------------------------
我喜歡這種感覺
如果有要出去玩會互相找
(像是去彰化吃飯 還有去小三家打PS2和麻將)
有什麼好康互相分享
有什麼好笑 好玩的事情也會說出來
有什麼不愉快或是事情也會互相安慰和鼓勵
這就是我們~~
外環境早班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