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比賽看了很多場
不過這一場是今年第一次去看中職...
原因無他 因為下半季笨牛打得很好
外加 今天這場是徐生明的復出賽
就這個原因 衝了

比賽 其實跟一般一樣
只不過今天難得看到很多人...
今天去看球的 除了我之外 多了老衲和色胚
色胚大概去參一腳而已
因為我跟老衲看著比賽 卻在聊MLB和NPB
比賽 其實有點小悶
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的關係
每次都看到投手戰...
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外加了一堆失誤= =

戰況一直到8局下 小林桑下去吼
換上口香糖葉
這傢伙說什麼也要給他一點教訓
結果 兄弟迷口中的新人王 竟然在關鍵時刻發生Error
牛奶死裡逃生的 
接下來小葉就揮出致勝安打了
很好 終於結束了我在台中球場看球
興農連敗魔咒
看到徐老師心情真不錯
(雖然我之前很討厭味全....)

很久沒去球場看中華職棒
還以為今年不會去看了
想不到最近笨牛的好成績
又讓我有些動力了
該是多看幾場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