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聯盟初體驗
真的超級棒的

自從禮拜二先去球場探路
順便連票都買了
禮拜四本來有什麼某某院長來看我們
管他的 比賽比較重要

到了球場的捷運站

妳真的會羨慕他們
華盛頓國民隊是全聯盟數一數二差的球隊
但是華盛頓人超級愛
原因無他 就是愛華盛頓
在這之前 國民已經連輸八場
但是球迷還是一堆跑進去
我就穿著我新買的國民球T
衝了


看到這種景象
真的超級感動的
MLB 我來了

一進去 本來是要去買熱狗
結果太多人...反而想說先去座位好了
結果在坐上去的時候
我看到國民四棒被三振
結果我後面一陣驚呼和掌聲
靠 我才發現當初給我打票的女士
給我打到客場座位
雖然我今天看比賽是為了看費城噁心打線
不過我身穿著DC球衣XD

第二局時 我就看著J.Wreath尻了一支出去
後面狂吶喊
還唱起了Let's Go Phillies!!
我知道我該是換個位置的時候了
就跑去買熱狗
然後換去國民區

結果 這個球場太大又太高
想必有五層樓這麼高
我走了20幾分鐘(不誇張 就是這樣)
才到了新區

這時我終於來到國民區
不過我懷疑了一下
四周都是費城球迷
果然 這兩個鄰近的城市 球迷之間的往來也想當平凡
這時 有個小孩說
"Come on, J-Ro. Give me a home"
去年MVP馬上尻了一支出去
全場又歡聲雷動
超級誇張的...
到底這邊是誰的主場阿

國民隊我也是有認識的人
但只有R.Zimmerman
兩次打擊有一次觸身 結果就這樣下場了
老爸的 我國民隊只想看他打球而已...
後來國民自己大亂
我還聽到球迷說
What a terrible game..."

我覺得去現場看球真的很幸福
很Enjoy
可以看到很多的活動
例如送衣服 吉祥物賽跑 和球迷互動等等
真的超級棒的
反觀台灣...

外加這個球場視野又很好
居高臨下 棒 爽!!
否而感覺比60幾塊下面的還爽

我看到8局就閃了
該是回去報到
否則我就看完他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的風格
人民對棒球的熱情
真的 超級棒的

看完這個 你還會想看台灣的嗎
Maybe now I'm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