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之前我生日會寫的文章
不知不覺的過了第21個生日
每年的生日都不一樣...

今年生日 跟基本一樣
每次就在生日前就收到成績
終於放下一塊大石頭
然後在7/9時候又跑去澄清湖看一場球
雖然笨牛沒有贏
不過那場比賽真的還不錯看
最基本的態度都有展現出來

然後到了0:00 就開始有簡訊來囉
感謝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21歲了~~
謝謝
登入PTT的時候
也要寫生日感想XD

7/10 在美國還算是7/9
但是紅襪還算送我一個大禮
18:5砲轟雙城隊 頗爽
外加養雞幹掉光芒
拉近了與光芒的距離

但是今天的天空不作美...
整個陰陰的
真不是我愛的天氣
10點多出門
出門前才發現 今天還蠻多人生日的
最起碼在牛版就認識了4個
外加明進版主(她好像只比我大一年XD)
然後今天又是 漢神巨蛋的開幕!!!!!
漢神巨蛋 離我家近
那距離就像從東海門口到澄清醫院八
本來要進去逛 但是裡面都是人 算了

下午跑去我現在生日喜歡做的事
抽球員卡XD
但是這次運氣差了些
沒差到幾張好卡
這次抽到的都是認識(廢話 就算不認識我也會設法認識)
唯一比較有價值的是那張井端金手套吧...
回家的路上 天空開始下雨了= =
媽個XX.. 我祈禱雨不要在下了
晚上我還特別殺去澄清湖球場看牛熊第二場
無奈雨越來越大 後來延賽
不過在現場還多拿了張「張泰山200轟」海報 
算是不錯啦
結果今晚... 嘟嘟就投出了「無安打無四死比賽」
其實本來因該可以PG的....

21歲的生日 就在沒有陽光的祝福下結束了
我還是喜歡有太陽的日子!!

隔天... 起床看養雞跟走船壞人的比賽
時間是美國7/10
感謝走船壞人給我的生日禮物
雞雞輸了 ㄎㄎ
多補一句
「Yankees Suck!!」

今晚.. 跟著爸媽去了漢神巨蛋
很好 我又找到一個我可以逛的百貨公司了
這次更近了
裡面有許多的專櫃 我終於不用再跑到市中心去了
去MUJI逛了許久 作了很多以後要買的規劃
漢神巨蛋 一個還不錯的地方

在過幾天 就要去米國了
期待了一下
希望接下來可以有更多的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