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這幾天
突然覺得嘉義以南跟嘉義以北可以分成兩個不同的國度了...
高雄熱的跟什麼一樣
連我差點都想穿短袖了...

高雄天天都在20度以上
就算今天小年夜比較冷
也有15度...
台中15度... 大概是在我房間裡面吧
在外面都是在個位數的...

不過呢
在這種風和日麗 萬里無雲的好天氣中
就是一個很不幸的家族全家中獎
是的 就是我家
我一回家之後
發現我老爸帶著口罩
就深深感覺不妙了
果然 兩天後換我中獎了
肚子狂拉 狂痛 四肢無力 發燒 什麼事都不想做
超級痛苦的= =
然後就輪到我媽 我弟...
全家中標

這是我這個冬天以來感冒第三次了
第一次瘋狂流鼻涕+咳嗽
第二次剛好在期末考... 也是拉肚子 全身抽蓄
第三次就是這次...
今年都趕上這幾波流感= =
看來我還是把去日本帶回來的健康御守好好掛著好了...

倒是 今天成績出來了
呼  成績點開的感覺好像回到兩年前的暑假
當時是點著只看世界史四...
這次是點著只看統計學
誰叫我統計學前面考的分數 60 30 30....
而且世界史四當時看似還有機會過
因為報告寫出來 考試也還OK
統計這種才真的是使人折磨阿...
好在魯蛋老師真的是個大好人...
太感謝你了
這學期統計壓在不能再低的低空飛過
都快貼地了說...

呼呼 成績出來後
就是準備領紅包的日子囉
今年 大概是我準備最後一次領紅包了八
恩...還是享受一下大人們給予的過年贈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