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生日不免都要發一篇文章慶祝一下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今年可以寫的東西太多囉XD

第一次 我在高雄以外的地方過生日
想說每一年都在高雄過 今年來個不一樣的 在台中好了
然後第一次沒跟家人一起過
這次選擇跟學弟和今晚的球迷一起過XD

從生日當天開始 很多人在臉書 噗浪上面留言祝我生日
謝謝你們滿滿的祝福 點滴在心頭
以往都是期待簡訊聲音滿天飛
不過今年大家都愛用臉書XD

然後收到的第一封簡訊是boss傳的
我想他因該是那邊710 0點八
因為他在....巴黎= =
那封簡訊直接把我弄醒
揉揉眼睛看完 繼續睡= =
然後八點多
餅乾打給我..... 他人在日本= = 
聊了10多分鐘
恩... 一次可以從歐日都收到生日祝福 真是特別XD

今天紅襪幫我祝砲生日快樂囉
一起床看到.... 12比0 都傻了 這是我認識的那隻DL紅襪嗎XD
然後再出門前 襪襪大勝 另外一邊的Rox Stewart打出GS 超爽的!!
看來今天很多全壘打囉

中午把車寄出去後 出發到台中球場
在台中的第一晚 就來台中球場報到
在台中的最後一晚 當然也要在這邊結尾阿
今天看球組合跟昨天一樣 我 KG 黑人

今天不像昨天拉鋸戰 反而一直被熊熊壓著打
然後當余進德打出全壘打的時候 我們幾個竟然被威廉的滷味吸引 根本沒看到他打到那邊= =
不過六局泰山那隻全壘打 我們看著他的彈道飛行 超爽的!!!
泰山也在我生日這天幫我祝砲
就算輸也就算了
意義層面大於實質層面阿

然後在球場上遇到明進版主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
他秀出了泰山給他的簽名和祝福
真好..... 我忘了要帶球給泰山簽名= =
不過我們兩個同祝 生日快樂!!!!

賽後 跑去吃了偈亭
這個我一直希望去吃的小火鍋
果然相當的不錯
然後又喝了一杯Asir的茶
我每次來一中必點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感謝在我生日那天 給我祝福的人
謝謝在臉書 噗浪 簡訊 甚至親口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大們
有你們祝福 我23歲的每一天都會過得相當充實的XD
紀念這個屬於我的日子
2010/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