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寫華盛頓DC
我覺得紐約大概多人看一點八XD
原諒我懶
我先跳到紐約

早上送別了華盛頓
DC真是一個好地方
最後一個晚上也很精彩
(嘿嘿 這個以後再說)

送別了要回台灣的大家
我們幾個 就在紐約紐華克機場說再見
展開我夢想很久的紐約之行
機場 碰到一點小麻煩

藉著Shuttle Bus
外加我坐前座
基本上 所有的景我們都看到了

這個 時代廣場沒人不認識八

在這邊
真的感受到紐約大蘋果
幾乎都是哇哇哇說過去
真的 紐約好繁榮
以前在電影上看到的
現在我們就去體會

我們住的飯店
Hotel 17
雖然要什麼沒什麼
不過可以住+乾淨就好...

晚上(紐約下山時間是7:30以後)
我們找的那家 Buffet
給你夾 秤重
感覺還不錯
而且他結帳很酷
要引進來台灣帥一下XD

順便拍了這張
帝國大廈和克萊斯勒大樓XD

在我們吃飯附近
是Union Square
剛好 這個時候在集會抗議
主題就是 西藏問題...
很酷 然後幹譙了中國
剛好 我們很怕被拉進去XD

晚上 在紐約市區
其實有點小小怕
所以早早回家
好險早回家
因為沒多久就下大雨了....

第一天....
一堆新奇的事物等著我們
紐約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