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草代過就結束了
本來每天都想寫
每天都忘記XD
否則就是太累了

紐約
我真的有點想買件
I hate NY
如果真的有出的話...
第一是紅襪死對頭城市
第二...我不喜歡紐約的步調

紐約 算是結束了
感覺還好
DC比較棒
我還是喜歡DC那種城市 那種步調

紐約的景點
基本上都去了
錢都花了一堆
預計這個禮拜大概是我人生當中最揮霍的一個禮拜
沒辦法
紐約的物價跟稅金不能輕易的嘗試= =

很多的景點
電視上看看就好
現場到了 覺得還好
相機真的會騙人
有些真的只是吃名氣
有些是很嚮往...到了才知道
反而一些小東西 小景點
自己去挖寶才叫好玩

不論是Time Square的America style
Broadway上的燈紅酒綠
Empire State Building的夜景
Mets Museum的驚奇
感謝紐約讓我體會到
一個不同的地方
一個可以說是世界之都的地方...

下次 來美國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會不會來到這邊還不知道
來美國的目的和給我的新衝擊
我已經感受到了
我想 我該好好規劃一下
然後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網誌以後想倒在寫吧
照片我找一下位置在分享八
Google被我塞爆
想看照片者 可以私底下再跟我拿
先這樣
以後再慢慢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