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好久沒打網誌
都超過10天了

去到紐約
本來要看死對頭 養雞的比賽
不過剛好養雞那個禮拜在跟條子&天使比賽
都在西岸
所以球場只能大概晃過

Yankee "Suck" Stadium
現再算是屬一屬二老的球場
現在也是他最後一年
旁邊是新的球場
本來有打算買tour票進去
不過想到要花20塊買票
而且每天都只有限量50人進去
就算了... 因為我飯店離這邊還頗遠
做個Metro到那邊可能就變成第51人買不到票了巴

紐約另一支是國聯的Mets隊
剛好這禮拜在家裡面對Marlins
所以到了紐約隔天我就殺去看比賽了

Mets球場剛好也跟養雞球場一樣
今年是Shea Stadium的最後一年
他們的新主場也建在旁邊
叫Citi Field


Mets球賽真的比較貴
一張要25塊 還是最便宜的位置

Shea Stadium就跟大家說的一樣
就是橘色的椅子
整個球場比較舊
跟National Ballpark不一樣

先發是O.Perez
果然是之前的當家左投
這場比賽投的很殺
其實Mets也是被壓著
靠著是第一局D.Wright的一發拿兩分
外加6局C.Delgado在一發
只拿3分
第一局的時候剛好在買吃的東西
結果那一發沒看到
可是我跟Jodie說
等等一定會出去 蘋果一樣會升上來
好在Delgado沒讓我失望XD


賽後
跑去Team Store
結果東西都是貴的嚇死人
一件衣服 Majest做的 25塊...
害我買不下手
好再過幾天逛Mets Club的時候有看到好貨
順手把D.Wright戴走了

在紐約看球其實還不錯
以為晚上坐Metr很恐怖
其實還好 一堆人會保護你....
球場真的是最安全的地方
還有我Metro以為到站了
旁邊穿著Santana的大叔還會跟你說
You want to go to Central Station?? Not this station, boy.
整個人超耐斯的
也因為大都會贏球巴
整個Metro回來的氣氛都很high
在紐約 不是Mets 就是 Yankee
我不得不把我的Boston帽收起來
換成Braves的...
否則我可能陷再就被埋在紐約了八XD

去美國看了4個球場
前面介紹了3個(National Ballpark, Yankee Stadium, Shea Stadium)
最後一個是Baltimore的Camden Yard
最近養雞跟金鳥在金鳥主場打
那就是Camden Yard
不過我是半夜1點多跑去的
剛好那時急事 沒帶相機出門
(想知道我幹麻凌晨去嗎 那自己問我巴XD)

Baltimore感覺是個很舊的工業城
我是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整個Camden Yard
旁邊是美國佬更愛的Football球場
我已經忘記啥名了

整個Camden Yard
其實很漂亮
紅磚牆面
根據搭火車去Baltimore的朋友說
一下車就看到了
之前曾公說
這邊是舊火車調度廠改建的
真的所言不假
旁邊就是著名的巴爾的摩港
晚上真的超讚的
當天沒帶相機出去真的很囧
超棒的夜景 搭配著凌晨只有我們幾個人
棒到炸掉....

去美國 可以看到四個球場
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下次... 希望挑戰全球場制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