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之後
真的覺得台灣幸福多了
吃的東西比較好XD
不過那個月調整很好的我
愛上了美國菜
上禮拜一跟高中歷史老師去吃中國菜時
還有些小不習慣XD
可能漢堡 披薩 烤的東西吃得太習慣
反而湯湯水水 油的東西不習慣吧XD

不過台灣...
真的很便宜
以往在美國吃飯
動則5塊6塊才吃得飽
就是要花台幣150以上...
吃過最貴的一次花了13.15塊
那個要台幣快400了八...
在台灣
一個便當或是麵
大概50~70塊
基本上就跟美國的點心一樣價錢
真的 台灣的東西便宜又好吃= =

回台中後
阿彬找出去
喝的是美國幾乎每天一杯的Starbucks
吃的是我在美國評價最高的Subway
昨天還吃到我在美國沒吃的Cold Stone
回台灣都還在吃美國貨XD

Starbucks 我只能說果然是美國出品
美國的比較好喝
我懷念起每天在紐約的早餐必備 Starbucks的Roast Coffee
因為那是最便宜的 一杯2塊 外加我又買了隨行杯
店員那個時候是個大正妹(別跟我伸圖XD)
每天我都把杯子拿過去 他會自動幫我把小杯變中杯XD
而且超親切的
外加 當時Starbucks有活動
每天憑收據 下午飲料一律2塊
當時 我就點最貴的來喝
所以Mini Moca Chips, Banana Cholocate, Java Chips, Latte等等
都喝過一次了XD
一個月在美國喝了快10幾杯的小巴
台灣的也是也特色拉
只是我在美國喝到的口味
台灣好像都沒有...
我還是懷念Roast Coffee(不過台灣有口味很接近的每日咖啡)

至於Subway
回台灣變成很好玩的事情
去美國之前 我沒吃過Subway
到美國之後變成最愛吃的潛艇堡
回台灣之後
我真的只會美式點法...
我是用英文在找中文的= =
很多好吃的口味台灣都沒有
像是Itilain Saugaes, XXX Clubs, Turkey等等的
那些比較好吃的台灣沒有
且美國配菜比較多
每次都點All的我
這次好像也離所當然說了All
只是Subway好像有訓練員工英文
在我後面是個外國妹
店員很流利的用英文跟她說她要吃啥
不過 台灣的Subway真的很便宜
想到當初我在美國點錯 點到Roast Beef 一個要價7.25(225NT)
台灣只要180...
真的好便宜
只是 美國的還會幫你烤過
熱熱的 比較好吃

最後一個是Cold Stone
說到這個就汗顏
Cold Stone在華盛頓就在我旅館旁邊
每次經過都說 一定要去吃 一定要去吃
離開華盛頓時連吃都沒吃到....
結果竟然是回台灣吃
美國的Cold Stone當然比較便宜
美國的冰真的便宜到極點
一客中的好像只要3塊多
等於100出頭
在台灣買大的
在美國都能吃兩客中的八...
Cold Stone
果然比較接近美國食物
甜到嚇死人
美國的哈根大使就很甜了
這邊還是維持原樣很甜

回台灣之後反而懷念起美國食物
哈... 那我再回美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