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過年把管ㄐㄐ給我的日劇
「Rookie」
拿出來看...

只不過 這部真的太好看了
就因為太好看
我年初一一天就把它全部看完了....
不~~

這是一部有關野球的日劇
也是不脫離那種熱血夢想
日本人最愛的那種
但是與期這個是完全講野球
我覺得這個偏向
「夢想」
真的要實現夢想

故事內容就不多說
大家去看吧
不過真的很佩服日本人很會拍這種
熱血的野球片
在H2之外
這部片相當值得大家看
雖然內容是跟棒球有關
但其實對棒球不是很熟也沒關係
因為這部片除了棒球之外
教育意義也很大
因為一個老師 對學生的影響也很深

劇中
我還蠻喜歡「御子柴徹」
除了演的還蠻帥的外
他的個性、行為讓我特別有感覺
我快變成他的翻版了...
所以看這部片的時候
我都特別的注意他...
不過演他的傢伙「小出惠介」
也演得太讚了...
我差點跟著他一起哭一起笑...

演「安仁屋惠壹」的市原隼人也不錯
整個很帥氣
最常講的是「笨蛋」
而且超有氣勢的
也是當中最有實力的一個人...

看這部片時
真的邊看邊飆淚
尤其是最後御子柴上場打擊的時候
我竟然跟著一起喊了他的加油歌
(那個日文很簡單... 日職看久了就會喊了...)
而且每段扣緊緊的 也超級催淚
每看一次都想哭一次...
超級熱血的~~~
尤其是當中的名言
「激盪夢想 點亮明天」
更是現在被我拿來當網誌名言


非常推薦大家看

PS.
這部片的人物還有一些棒球相關的資料
我會再寫一篇網誌介紹
PS2.
本篇文章照片引用自 Rookie官方網站和正義鷹大俠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