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
yoyoyo~
難得一個年假有空
可以多多寫寫blog
大概第一次更新這麼快吧XD

以往的過年
其實都很無聊
自從大學之後
年假幾乎都窩在家裡
真的沒什麼事
一堆老人家不想出遠門
所以都宅在家裡

不過今天比較不一樣了
拜最近腳踏車熱的影響
舅舅開始喜歡騎腳踏車
然後就影響到我老爸
然後呢... 它們一群愛好腳踏車者就組了個車隊
打算初四騎去接神?
喔不不不 是初四騎去高屏舊鐵橋

不過呢 以我的個性
這種活動我願意跟拉
但是騎腳踏車這種活動 自從我有駕照之後我就拋之腦後
騎腳踏車健身這種事情就交給我老爸和我弟了
我就坐著貨車當作救援隊在旁等候
一路上過著遐逸的生活
看著壯觀的車隊 大家揮汗如雨的騎車
呼呼~~ 到了目的地舊鐵橋
大家就打鬧 小孩嬉戲 大人聊天喝酒
過了好一段時間

看到這裡 你會覺得我打這篇網誌幹嘛
沒錯 其實我真的一直都沒出什麼力
頂多到了現場幫忙搬水搬食物下車
我沒付出什麼
如果要騎車
頂多小小騎了我老弟那台很棒的專門出遠門的腳踏車繞了一下
小小暖身

不過呢 好戲在後頭...
在回程的時候呢
大家雖然都有補充好體力
但是歲月催人老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身強體壯(?)
突然有個阿姨說 我腳好痛 不能騎下去了
這個時候呢 身為一號替補的車手我當然就下去囉
體力充飽的我+車好
當然衝得很快了阿
不管上坡下坡 直線加速 壓車過彎(?... 這個做得出來我服了你)
當然樣樣都OK拉
就這樣 
我從大樹騎回了鼓山
從高雄縣又騎回高雄市
過年的大魚大肉
大概又肥了一下 趁機動一動
希望不要回台中又肥了一圈XD

下午
因為最近Rookie中毒太深
終於找到漫畫慢慢來看囉
本來 御子柴在我心目中形象破滅
(嘿嘿 沒辦法 誰叫我最喜歡的還是他,今天也終於學會他的日文發音)
wiki說他一開始就出現抽菸畫面
看了漫畫還真的如此...
但是呢 漫畫後面他的形象還是回來囉XD

一個下午 就衝了7集
Rookie電視劇的人物跟漫畫中真的很像
不論是川藤幸一、安仁屋、御子柴... 都還蠻像的
不過平塚平差最多...
電視劇把很多的梗都省略
建議看過電視劇的人要再看一次原著
可以更加了解Rookie

之前說要寫Rookie人物介紹
可能要等晚一點
或許要等我日本回來 把漫畫全部看完再寫了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