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往常一樣
我的生日習慣在高雄過

禮拜二早上趕回高雄
因為晚上要看比賽


熟悉的澄清湖棒球場
難得今天幫熊應援
還遇到夏令營的小朋友(真早)

到熊主場
一定要吃這個的阿

碳烤三明治!!!
林智勝誠心推薦
吃了你會全壘打連發喔!!
中間那個因該是大師兄嫂
(因為有聽到球迷問他你老公今天會轟嗎?)
旁邊那個因該也是球員家屬


將將
這就是碳烤三明治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吐司用碳烤
裡面包兩片火腿 碎蛋和小黃瓜
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
價格也跟著高= =...

當天運氣很差
只看了三局的球
就因雨延賽了
雨真的有夠大的....
可惜 我只是想看大師兄全壘打+聽他的加油歌
結果才看到一次= =
倒是那天買了件熊迷10號T-shirt
還蠻有價值的
改天再穿出來給大家看XD

7/10那天
是一年一度我的生日
那天天氣突然轉陰天(怒)
不過不減我想拍拍痞子英雄場景之興致


網友說
這個頂樓就是阿得他們交換情報的地方
因該也是 我再看一次影片
因該是這地方沒錯


時代大道 這個地方很多戲
連最後議長也死在這邊

陳再天釣吳英雄出來的轉角
(還真的被我找對= =)

炸掉的漢堡店
其實偽裝的真的很好
現場也清理得很乾淨
我還在想是不是這裡哩
因為很難找...
倒是草地有燒過的灰燼
因該是這邊巴

不過 不得說
新光碼頭那天好荒涼....
根本沒人
而且感覺沒在管理= =

痞子的豪宅
因為那邊好像有管制
我只有遠遠的拍
在我相簿中
有其他場景的介紹
不過不多
大家就看看吧

有些地方因為沒掌握
所以忘記去拍
等下次回高雄再多拍幾張囉

痞子英雄!! 真的很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