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真的對這種電影又愛又恨
明明很不敢看...
因為每次看都哭一次
但是又偷偷的看
所以這種感人的電影
也只有亞洲拍這種電影
我都哭的浠哩嘩啦...
現在還有一部
「東京鐵塔」
我不敢看...
怕看了又哭一次...

今早又轉到這部
其實之前就有看過一次
但因為太感人
我都不想回憶他...

不過今早看完
我差點
「浠哩浠哩嘩拉嘩拉 我又哭瞭... 面紙一張一張抽起來給我」
真的...
這部片真的太感人了
尤其剛剛看燈會的時候
我又哼起這首
「浠哩浠哩嘩拉嘩拉雨又來了 我的哥哥拿著雨傘來接我 浠哩浠哩嘩拉嘩拉拉拉拉拉」
差點又哭了出來...

一直再想
這真的沒什麼錯
只是一開始清太就餓死
我還不太能接受
後面的劇情...
發展的太感人 太人性
我後來也在想
這樣對清太也好巴
終於可以跟媽媽 爸爸和妹妹一起了...

這部電影看完還真的有沉重到
每次看他們這麼可憐
哥哥又很堅強
妹妹還在等媽嗎
兩個人可以算是天真...
但是戰爭不能讓他們這樣下去
很多人可能想說清太沒做事 活不下去也是一定
但是我覺得清太當時的目標只有
「跟妹妹一起活下去」

如果現在又來戰爭..
那... 這種故事又會發生巴
人性的扭曲 戰爭的無情..
希望不要在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