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大一的時候
看你們再打革新
那個時候 我一個日本武將都不認識
我只認識球員
然後就把這些武將的名字和球員湊在一起

直到我看到真田幸村
我才想到我打過信長之野望
然後我就開始找你們一起打
剛開始 只有我 管ㄐㄐ 猴子 狗欽 阿碰 晉銘會打
其他人都是我們一步一步教會的

還記得
第一次打的時候
我直接把你們殺假的
當然 因為我有玩過
我第一次玩的武將是織田信長
只因為他很帥 又長的很像曹操
一開始竹中一挑二都沒關係
因為那是一個沒摩免的時代
法師都強到哭爸

慢慢的
大家會打了
魔獸團也慢慢茁壯起來了
每天
大家都在比技術
比殺人
然後每一代的魔獸改版
都讓我們相當期待會出哪些新武將
新角色來殺人
日子久了
東海歷史魔獸團正式成立
大家會用哪些角色 會有什麼打法
大概都知道
這個... 就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還是很大一部分
畢竟... 很多傳奇就在12棟的網路之間產生
開戰啦!
就是我們每天必說的話

大二之後
戰場從12棟轉移
每天晚上是等待阿碰開
戰場是蔬菜、小熊
一直到GGC
GGC之後就是順元開
每天晚上11點過後
THU100
就是我們最好的代號

要不
X-net也是我們決鬥的好場所
通宵達旦
也是我們一次又一次偉大記錄的產生
或是私人恩怨的解決
也是每個禮拜所期待的好時光
不管人在何處
時間找好
X-net就會聽到一群此起彼落的吵雜聲
不是幹聲四起
就是掌聲不斷

魔獸信長
真的豐富了我的大學生活
也讓我跟這群好朋友們越來越棒

上禮拜最後的X-net活動
我們真的...曲終人散
魔獸團只能暫時解散
等待再相聚的時候

阿波:
大家公認的魔獸Ace
只有用霧影才藏是囧臉
也是大家追殺、追隨的對象。
從大一可以跟他平手到後來幾乎都被他殺...
算了 有輔助到就好

代表人物:太多... 用幸村好了(小綠人)

阿碰:
僅次於阿波
而且精算武將能力強
武將在他手中可以發揮其能力
不過通常我好像都跟你敵對...
不過感恩最後一次我們配得頗好

代表人物:鬼小島彌太郎(馬的 這隻真的殺我法師殺超到)

管ㄐㄐ:
魔獸中的自肥王、自幹王
自肥能力強
三不五時就看到他妖刀菊一出現
後來想想
與你同隊的機率好像頗高
然而 如果我那場打得好就互相輔助
打不好... 那只能全部靠你一個拉

代表人物:森蘭丸(全體無異議通過 超會自肥)

小夫:
如果要說最錶者
小夫就是一個代表
小心旁邊一道光、一個炸彈或是其他順殺武器
如果你是隊友就會恨得牙癢癢的
如果你是敵人 你也會覺得太誇張
我跟你同隊或敵對機率好像一半一半
只是... 我只要玩法師你就用淺井表我是怎樣
不過... 我懷念我們大一的黑風雙煞
(阿波:哭哭)

代表人物:淺井長政(都叫淺井表夫了....)

中士:
最赤膽忠心的一個
通常都是主攻手、砲火類型
另外也發明一些意想不到的打法和組合
不過通常和我配都...(對不起 我錯了!!)
倒是宗懋三不五時都幫我解為我很感謝
然後那句「有殺無賠」讓我銘記在心阿

代表人物:立花宗懋(真的 你這隻玩得很強)

晉銘:
從大一開始專研忍者至今
大三轉行變成武田胖仔
出來的角色好像通常就這兩個
常常都是要人不要命
很囂張的跑走
我每次玩也常常被你殺假的...
倒是 最近繩子抓人退步囉
不過感謝你 因為你玩服部
讓我也很想玩他
(隊友OS: NO~~~~~~~)
每次看到你從埔里跑來
真的很感謝你對魔獸團不離不棄

代表人物:服部半藏(要人不要命)

猴子:
阿波口中最陰險狡詐型
常常隱藏實力
暗中偷肥
可以把很多角色玩得很透徹
也三不五時製造大局出現
然後 最喜歡在CP區亂逛
就會有人跑來堵他
感謝你還要從彰化跑來
對魔獸團不離不棄

代表人物:織田信長(其實... 猴子沒什麼特別鮮明 但這支玩很棒)

順元:
大一時殺很大
之後就跟我一樣
組成中風團體
實力不明
到是最容易V到隱英..
然後就會有中風(痛風)的劍聖
也是一個一翻兩瞪眼的角色

代表人物:本多忠勝(聽說是達人.. 不過自肥速度真快= =)

布丁:
中途才加入這個遊戲
倒是摸熟之後很威
常常照顧隊友
幫忙顧前觀後
三不五時還要代替別人爸爸
辛苦啦
以後還要靠你幫我補血呢XD

代表人物:阿市(每次出阿市都是關鍵角色 有你的!!)

承翰:
梗王!!
打魔獸都會發明一些很好玩的梗
也是最會嘗試新角色、新打法之人
三不五時殺到人或是... 被殺XD
倒是常常發明的梗都讓我笑到要死掉
感謝你三不五時救我
有時候救到一起陪葬

代表人物:酒井忠次(Holliday for MVP!!)

狗欽:
大一上時殺很大
經過一段沉寂
後來就加入了中風團體
常常都當300提款機
倒是最後一年終於奮起
重新以大友達人重回魔獸
但... 通常你打好我就打爛是怎樣= =
(果然是中風團體的一員)

代表人物:大友義行(不過都捲不到人...)

迪瑋:
也是偷肥、自肥者
但是只跟管ㄐㄐ學到一半
常常打到一半睡著
(迷:好像跟某中一樣...)
打法也比較呆板
但是肥起來威力驚人阿

代表人物:寧寧(媽呀 那場被他肥起來超威的...)

上人:
摸索遊戲也超快
酷愛玩射擊系列
也是最始終如一的一位
讓他肥起來也超威的!!
只要聽到她的笑聲 就知道300又進他口袋了
快點回來再跟我們打巴

代表人物:濃姬(不離不棄啊!!)

JK:
剛開始時常會無腦打法
不過後來越練越強...
有時候很威
但是也太想殺人
所以三不五時被我們表

代表人物:......算是信長巴

郎R:
大一時魔獸團固定班底
三不五時喜歡追殺某人
不過到最後都能被你300入手
還順利跑掉...

代表人物:織田信長(你也只會這隻阿...)

至於我的自評:
大一時我還是即戰力
我比較會玩法師
常常要塔不要命
後來就變成你們的墊腳石(?)
加入中風團體
三不五時才會有好表現巴

代表人物:竹中半兵衛(其實還有其他隻、但我愛這隻)

其他人例如:鬼馬丁、貪吃大帥...等
甚至還有隱藏的稻姬神手(?)
都豐富了我們魔獸生活

感謝你們
希望日後...
我們還能在一分高下
然後

「開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