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腦中都是
雙喜、Dreamer、薩克奇XD
如果你看的懂這是什麼
恭喜你中了痞子英雄病毒


花了4天
把痞子英雄全部看完...



重新愛上了高雄
他真的很漂亮
導演的拍攝手法真的很棒
把很多高雄的美拍出來
打算下禮拜回家再去這些場景走一圈
裡面陳在天搶劫的麥當勞
是我高中每個禮拜都會去的那間
我竟然沒看出來...
還有雷慕莎和英雄出酒吧的地方
是我每天騎車經過的地方
我也沒注意到...

裡面的劇情
不雷大家了
自己看巴
劇情有點扯
不過比較不像傳統八點檔的灑狗血
倒是仔仔
真的很厲害...
這部可以看的出來他的演技
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表情的多變、融入
真的很棒
不過裡面我的女神是陳琳
真的很可愛XD

很久沒看到台灣拍了這麼棒的偶像劇
而且場景棒 人也棒
果然...
是大家推薦看的一場戲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
痞子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