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elladonaa () 看板  RedSox
 標題  [紅襪] 入進隨俗
 時間  Sat Aug  8 13:53:05 2009
───────────────────────────────────────


賽前

田澤: 松坂前輩,您還記得紅襪初登板的投球嗎

大輔: 記得阿,投了七局送出10次三振

田澤: 那您印象最深的是是哪位打者

大輔: DeJesus,被他打了全壘打,失了一分

田澤: 哇,那一定永生難忘~


田澤: 齋藤前輩,您還記得紅襪初登板的投球嗎

大叔: 記得阿,被打一隻安打,接著解決三人

田澤: 有甚麼印象深刻的打者嗎

大叔: 嗯~第一打席 Longoria 打了我一發陽春全壘打

田澤: 哇,那一定永生難忘~


田澤: 岡島前輩,您還記得紅襪初登板的投球嗎

由佳: 我家阿岡不喜歡人家問這個,我來回答

田澤: 是~請教了 (九十度鞠躬)

由佳: 阿岡他首登板遇到 Buck,第一球...就被全壘打

田澤: 阿~不好意思問了笨問題


賽後

松坂: 田澤,沒關係啦,我第一場也是被打

齋藤: 田澤,沒關係啦,我第一打席就被打

岡島: 田澤,沒關係啦,我第一球...
--------------------------------------------------------------------------
最近
紅襪打線整個跟吃了瀉藥一樣
啥時你們可以振作一點

看來
該是一場振奮人心的比賽來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