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看到曾華偉被讓渡
我的想法是
「不意外...」

03年時
酷龍對橫田久則在冠軍賽第五場的一棒再見安打
讓我確定了我變成了興農牛迷
曾幾何時
酷龍是我最倚賴的第一棒
看到他就看到了契機
曾幾何時
酷龍的招牌「第一球魔人」
還讓展元去研究 好像也寫出了論文XD
曾幾何時
看著他在外野的守備很漂亮
很敢拼
曾幾何時
他打三棒就是很有安定感

但一切...
隨著他的退化而改變
從去年開始
看他打擊就覺得毫無希望
一個被中職養大的球員
只有外角球攻勢
內角完全無望
爆發力也不在
守備的積極度也消失了

隨著季中
我也覺得他非常的危險

雖然早有準備他會掰
不過在季中解約也吃相太難看了些...
而且笨牛的外野跟用紙糊的一樣
突然之間砍了一個酷龍
真怕人手不夠用
難到你要看EE男跑去守中外
夠了吧... 連色胚都守的比他好說= =

你要說這是球團的陰謀,教練團太廢什麼的
我只能說這是球員自己造成的
你看看今年on fire的火哥
以往都是被冠上態度差 難帶的封號
倒是今年整個大提升
你能不說這是magic的功勞嗎
雖然XU的很多作為很多人看不慣
但是我還是認為他有一貫的作風
他在牛隊的功過 慢慢看巴
最起碼我現在還蠻支持他的
改造這支球隊散漫的風氣!!

最後
祝福酷龍可以找到自己的將來
謝謝你帶給我這幾年那麼美好的棒球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