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練球打得很爽
雖然 我覺得我體能嚴重下滑
感覺一下下就累了= =
倒是... 拜那天不用上課的好處
跟系隊完整的練習

打擊... 差到爆炸
根本抓不到球心
守備... 我覺得我還要多撲一點
還是要讓身體熟悉那種延展的感覺
傳球... 算了= =
只要傳近距離就掰掰
畢竟 我還要熟悉新的投球動作
這個動作拉的動作比較小
準度會比較好
倒是... 我每次都會忘記怎麼投= =

不過那天守備 傳球都還要加強
而且一個月的訓練幾乎都還回去了= =
慘...
我還是要多抓抓球感阿

倒是
因為練了一整個下午
感覺超爽
很久沒有練球練這麼久 但是又有成就感了
感覺就是回到以前練球 抓缺點那種感覺
揮棒也揮得頗爽XD

還有...
手不要再痛了!!
都快變成疲勞性酸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