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
我這輩子也會有掛急診的時候..

昨天晚上身體開始發燒 不舒服
在補習班快結束的時候身體已經燙到不行
而且很怕自己得到H1N1
因為跟那個症狀有點像
(喉嚨痛 肌肉小痠痛...)
當天我又沒有騎車
坐公車回來的時候
自己心裡七上八下
如果中獎...
我看要被隔離的人可能有上百個巴XD

好不容易到了榮總
自己第一次在這邊看病
也第一次掛急診
我總覺得自己已經燒到神智不清了
體溫一量... 37.9 夭壽= =

好不容易排隊等到我
醫生檢查後
說因該是扁調線發炎引起的
先讓我安心了一下
不過... 我還是做了篩檢
這個時候 我以為有快篩
結果醫生說 要等1-2個小時
因為現在變慢篩了= =

報告出來後
好理家在
H1N1抗體是陰性...
呼呼
我不用這麼擔心了

感謝餅乾陪我來醫院
否則那個時候我還超怕的XD
好在沒中獎
否則隔離人數要破表囉

第一次急診室驚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