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對台灣人來說
也不是什麼大日子
台灣人最怕的是921...

倒是今天是911 8周年
911呢... 就是美東時間2001年9月11日早上
位在紐約曼哈頓南端的雙子星大樓
遭到恐怖分子挾持客機撞上
兩座大樓各撞了兩台飛機
沒多久 華盛頓地區的五角大廈也被一台客機恐怖攻擊
然後在賓州有一台客機墜毀
當時其實非常緊張
因為美國國土上方一堆飛機在飛
誰都不知道上面有沒有恐怖分子

後來這次911恐怖攻擊事件
掛了一票人
在世界歷史上也寫下一個新頁

為什麼要說這個呢
因為上述有被恐怖攻擊的地方
我都有去過....

五角大廈那次
其實我們是去旁邊的購物中心
但是呢... 我跟我學弟沒買什麼東西就閃了
我的目標真的只是去看五角大廈XD
只是外圍都寫著「No Picture」
我只有偷偷拍了幾張
沒說大概還不知道是五角大廈八....

紐約那次
真的就很慘了
那天本來晴空萬里
早上我們去逛完布魯克林大橋
下午去華爾街
華爾街旁邊就是雙子星遺址
當時在重建
我們是有去旁邊的911紀念展覽室
倒是... 內場卷5US
裡面都說著當時的狀況等等
非常的催淚...
也非常的感傷
進去出來後心情很不好
當時我還說 我幹嘛花5塊錢去使自己難過= =

不過911 真的蠻慘的
看到當時的場景跟現在的比較
不難覺得對於萬惡的美國人以及過慣安逸的美國人
真的是一個相當大的傷害

文末


911雙子星現場
來個悲傷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