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As Title
即將度過少數人才有的大學第五年生活
算是可喜可賀???

有這個頭銜
倒是每次都要跟人家解釋說為什麼我大五
乾脆我假裝我是大三好了
畢竟有媽媽問我說我是大三生嗎
~( ̄▽ ̄)~( ̄▽ ̄)~

大五...
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
生活馬上變得很忙碌
開學接了小組長
新的區域果然不熟...
好在一兩次後就習慣了
不過工作量還真的是我之前的好幾倍= =
只不過這屆的學弟妹還算蠻high的
讓我省了很多溝通的時間XD

只是... 在時間上
一直覺得很短
每天晚上都要補習
白天要上課
雖然我只有8學分 終於可以過那種輕鬆的日子
但是呢... 老實說我就是閒不下來
旁聽了頗多課= =

開學了... 這屆大一要打系壘的還不少
有幾個有即戰力水準
起碼有看到學弟把球快打到游泳池的牆上...
希望新生盃的時候他們也能有這種好表現
我好希望新生盃可以殺進複賽XD

話說...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幾天覺得很煩躁
很多事情感覺壓力很大
或者是說 很多事情自己都過度關心
有可能是補習班的壓力開始來了
最近放榜 好希望明年自己就在上面
但是呢... 自己的程度還是差很多
自己的專心度跟用功程度跟它們還是有差
現在大概只能靠著自己是本科系的贏他們一點點...

打球也一樣
暑訓結束但是身體接球感覺還是找不到= =
撲不下去+球還是會亂飄
新投球動作不固定
打擊動作走樣+打不好
外加以後又有國考壓力
但是呢... 書要念 球還是要照打XD
畢竟把我關死死念書... 我還是想打球放鬆一下

唉呦
自己最近擔心的事太多了拉
果然跟facebook上說的一樣
每件事都追求完美
不得不說我習慣每件事都自己來 自己操刀
然後就會跟上杉謙信一樣...
不~~~

學著看開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