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我希望是拉
除非以後有工作後再回來當學生XD

今年暑假
大概只有
「補習+打球」
幾乎天天都在上課
然後再讀書之餘再去打球
打球已經成為我一天最快樂的時候
就算只有幾個小時
也是很高興

想想去年暑假
大概是我所度過的暑假中
算是數一數二瘋狂的
去年
我總共去了兩個我最想去的國家
美國跟日本
還在美國待了一個多月
去了華盛頓、紐約等等
整個就跟一場夢一樣
還體驗了一堆美國文化和美國生活
成為我人生一個相當美好的經驗
還完成了自己在運動場上很想完成的事
「看一場MLB比賽」
我甚至還看了兩場XD

接下來又去日本
俗稱的「畢業旅行」
其實是「延畢之旅」XD
京都、大阪
都是我超愛的城市
尤其是京都
超棒的 真想住在那邊
整個步調就緩慢但是又很有風味
果然是有名的古都

再過幾天就要結束暑假了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方式
不過... 希望明年的昨天
「高普考放榜日」
可以有我的名字在裡面XD
不過....
大概還要奮鬥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