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地方特考
也是我自己設定補習後的第一次國家考試
跟我之前說的
我都沒在念書的人了
球照打
有什麼好玩好吃的都去了
會考上嗎XD

不過因為是國家考試
還是準備了一下
畢竟... 自己也補了快一年
外加上行政系念了三年多

第一科下來
國文選擇頗簡單
但是到了作文的時候
明明很簡單的論述文
「志業與職業」
我就發現我寫的卡卡的...
也不是用字遣詞的問題
但是就是沒那個靈感跟想法寫
寫的就怪怪的
公文是之前有看一下
不過內容還是錯...

第二、三科的法緒和行政法
我只能說... 法科真的是我的殺手= =
法條的東西我不熟...
倒是憲法還比較OK一點
不過因為有補習有差
起碼猜答案猜的還蠻準的
就變成我有把握都錯... 用猜的都對XD
而且英文意外的對很多= =

隔天
最慘烈的來了
第四科的政治學
我最有把握的一科
因為對他最有興趣...
想說申論題就給他唬過去
結果選擇題寫完 感覺不難 還有時間寫申論題
然後就打開試紙開始寫
寫到一半... 突然想到政治學老師說過
他曾經因為寫錯頁 含淚一直塗
這時候我想說好笨喔... 這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於是目光喵向上面
「靠邀 伶盃寫到第三頁去了」
重點是...我已經寫了2/3頁去了
只能跟他一樣
含淚狂塗+重寫一次
這樣... 害我原本會寫的系統論就全忘了...
申論題只寫了一點點
死定了...
這科掛了= =

帶著這種心情
下面的行政學跟公共管理其實也掰掰了
行政學是還好
公共管理考的東西就...
算了= = 覺得我因該要選一班民政才對...
不過公共管理的申論題這次我就很專心看
不要再寫錯頁了= =
然後他是第一題我完整寫完 有前言、論述、結語的申論題
只能說...
在學校過得太輕鬆
到考場申論題都不大會寫了= =+

後來看到這次還有考文化行政
嘖嘖... 頗想考
不過他考的是藝術方面的東西
什麼文化行政概論 藝術史跟....「西洋文化史」
除了最後一科
剩下的大概要重新來摸八= =
算了 有空也準備一下好了
只不過... 文化行政的名額超級少
而且不是年年招= =+

經過這次...
就只能 明年再來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