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大概是7月(本命月)、8月之後我喜歡的日子
不過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10月了...

很多人準備去當兵了
也很多人準備下部隊了
希望當兵的朋友們
一切平安
畢竟一年後我就要追隨你們的腳步了~~

還有...
可以參加活動果然證明自己還有價值在XD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看到學弟妹、學長姐
歷史系果然還是有活力的!!
希望今年來到我們家的學弟妹們
大一生活可以過得精采!!

BTW
這屆的學弟妹會不會太high了
在歷史系看到 沒想到連勞作生也很high
每天跟我喇哩、開玩笑等等都很順XD
上下互動超好的
雖然在H大掃地讓我感覺很累
但是看到他們的笑容我就很高興
而且很多人都很敬責!!
------------------------------------------------------------------------

系壘也打第五年了
這屆想打的人還不少
而且資質真不錯
直逼KG那屆了
很多人打擊指點一下就嚇嚇叫了
運動神經真的很好(羨慕中XD)
大家
我們今年一起拼個盃子巴!!
最起碼新生盃也打出一個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