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得騎車去補習的狀況下
都是靠著公車往返東海和火車站
在台中一個月的搭車數
都比我在高雄18年來搭車的次數還多了= =

禮拜一的時候
想說慢慢來就好了
剛把車停好 正面步向公車亭時
看到這陣子幾乎是我的諾亞方舟的57號公車來了
當下只有... 靠 衝了~
快步的從校門口衝到公車亭
想想...
上大學之前幾乎都沒啥機會坐公車
以前都是搭校車
或著自己騎車+搭捷運
第一次衝著就是為了搭公車= =
感覺真的很新鮮+奇怪XD
---------------------------------------------------------------------

搭了幾次公車
看到那些國中生高中生
有點羨慕他們
再以前 只想趕快考上大學 脫離考試壓力
現在呢... 大學都快畢業了
我反而羨慕他們不用替未來來煩惱
當兵+找工作
其實也沒這麼順利
我寧願回到國高中時代
那個時候目標還比較一致
就是往更好的目標邁進...

或許巴
我還是最喜歡國中時期
畢竟那是我最回味的時代
高中時期算是酸甜苦辣
如果排除考試壓力
其實高中時期真的很美好
但是還是想回到國中
甚至想把時間停止+倒流

「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
每次聽周杰倫這首歌都很有感觸....

---------------------------------------------------------
題外話
剛剛在公車上聽音樂的時候
聽到Rookies的奇蹟
差點掉淚...
畢竟 那是一首很熱血的歌
搭配Rookies
真的又讓我想到你們
我最愛的
「東海歷史系系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